087我會離開他的(1/3)

“我明白的,再給我點時間好麽?我會離開他的!”


林淺依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說出這句話的,仿佛用盡了她全身的力氣,他終究不是自己的那棵菜不是麽?


“我相信你!”


顧曉珂將自己白皙的手覆蓋在林淺依搭在桌邊的手上,並用力的握了握,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便踏著高跟鞋轉身離開。


顧曉珂走後,林淺依呆呆的看著門口的方向發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她的相片還在夏明睿的手裏呢,是時候要回來了呢?


中午的時候,林淺依的手機傳來夏明睿的一條短信。


“下來,一起吃午飯!”


林淺依收起手機,悵然的歎了一口氣,當初她怎麽就去招惹了這人呢?


收拾好東西走下樓,公司門口,顧曉珂正一臉甜蜜的挽著夏明睿的手臂,看起來像是在撒嬌,多麽幸福的一幕,林淺依前進的腳步頓住,轉身便往回走!


要她去當電燈泡麽?


“林淺依!你給我站住!”


身後夏明睿的聲音怒氣衝衝,顯然對林淺依剛來就準備跑路極度的不滿。


林淺依無奈的轉身。


“什麽?”


那倆個人親密的姿勢實在是礙眼,林淺依撇嘴。


“我叫你一起吃飯,你跑什麽?”


她有跑麽?分明就是為他們充分的製造獨處的空間。隻有顧曉珂在看到林淺依的一瞬間臉上笑的有些勉強。


是她強硬的拖著夏明睿一起出來吃午餐的,她沒想過他竟然會喊上林淺依,這代表了什麽?雖然夏明睿嘴上不承認他對林淺依有了好感,但是她感覺的出來。


看來要想辦法早點讓他們分開了,不然她很有可能失去他,想到有一天再也見不到夏明睿,她就覺得心髒疼的厲害,就連呼吸都有些不穩。


林淺依不情不願的走到顧曉珂的跟前,離夏明睿遠遠的!


見她躲瘟神一樣的舉動,夏明睿眸色深了深,直接丟給她一串鑰匙。


“去開車,去上次我們去的那家餐廳!”


“喔!”


不情願的接過鑰匙,感情是拿自己當免費司機,他好在後麵跟女朋友甜甜蜜蜜!


一頓飯吃的相當的沉默,可能是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