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遊戲結婚2(1/3)

末青青:“這些裝備都是別太放肆送你的?”


林淺依不置可否。


有種你別跑:“是吧?”


夏末青青:“哇,他可真有錢,你知道他現實中是做什麽的麽?”


有種你別跑:“不知道!”


夏末青青:“你們現實中不是認識的?”


有種你別跑:“不是!”


夏末青青:“喔…”


這一聲喔有點意味深長。


另一邊,夏明睿實際上是買了兩個平板電腦,看顏色像是情侶的,在樓下的時候他就看到了快遞員,自己拿走一款,躲到了自己的車上,直接登陸了遊戲。


他就猜準了,林淺依看到電腦肯定會迫不及待的登陸遊戲,於是嘴角噙著一抹意味深長的笑意,果然他想的沒錯,他上線沒多久,有種你別跑就上線了。


隻不過夏末青青是誰?他不記得有這號人物啊?他們幫派也沒有這個人?難道是林淺依認識的人?


疑惑的點開私聊窗口。


夏末青青:“笑臉!嗨,帥哥你好,交個朋友吧,我是夏末青青,你現任老婆以前的媳婦兒!”


現任老婆的前任媳婦兒?


夏明睿眉頭一皺,林淺依的媳婦兒?這話怎麽這麽怪異呢?她明明是個女人,娶得什麽媳婦兒?


在一想,林淺依以前居然用了一個男號,好吧,他隻知道他們認識的時候她還是單身,至於以前的事他倒沒怎麽在意。


別太放肆:“有什麽事麽?”


夏末青青:“沒有就不能找你了麽,土豪!”


別太放肆:“我很忙…”


忙著娶媳婦兒,這就是變相的拒絕。


夏末青青:“不是吧?在忙著跟有種你別跑結婚呢吧?真沒想到你們倆居然是男男戀呢!”


夏明睿看了那對話一眼,沒有繼續搭理她的意思。


過了沒多久,你一賤我就笑那個家夥也上線了,當他看到有人結婚的時候隻是嗤笑了一聲,當他再次定睛一看,尼瑪!


這是別太放肆的婚禮!這丫發什麽瘋?跟別人結婚還不如他倆湊一對呢,至少他倆的戰力擺在那!


當他越過重重人群看見紮在人堆裏,絲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