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不對勁(1/3)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周少彬覺得自己每說一句話,夏明睿的神色便會冷上一分。


“誰讓你上來了?”


夏明睿直勾勾的盯著周少彬,那眼神就像是一匹被侵占了領地的餓狼,散發著綠油油的幽光!


周少彬苦笑,今晚的總裁似乎有點不對勁,他聞到了酒的味道,沒想到一向優雅得體的總裁也會有如此的一麵,但是他眼神裏的敵意是怎麽回事?


他貌似沒得罪過這位總裁大人吧?無緣無故的被發現了錯誤且被降職了不說,現在是怎麽一回事?


“我讓他上來的!”


林淺依走到兩人的中間恰恰擋住了二人鋒芒四射的目光,這個混蛋搞什麽?大晚上的,可是怎麽這麽重的酒味?


“你喝酒了?”


林淺依瞪大了眼,不可思議的盯著夏明睿,她還以為這男人是鐵打的呢,百毒不侵,竟然也會去喝酒?


嗯哼!肯定是去不良場所了!


夏明睿倚著斜倚著門框,目光幽幽的看著林淺依,薄薄的嘴唇緊抿,欲言又止!


“喂,你沒事吧?”


林淺依有點不放心,這不像他的風格啊,平常早就對著她冷嘲熱諷了。她怎麽突然就覺得自己有八婆的潛質了?她管他去死喔!


她可是剛剛勞累了一天呢。可這個混蛋呢?一看就是出去風花雪月剛回來的樣子。


“你們在做什麽?”


就在林淺依決定不管他的時候,那家夥幽幽開口了,她怎麽就覺著他的語氣有點委屈呢?難道她出現了幻聽?


“呃?還能幹什麽?當然是工作了!”


林淺依沒好氣的翻個白眼,都是拜他所伺!不然她能這麽淒慘?一忙就是一天半夜?


夏明睿的目光在林淺依的身上轉了轉,然後目光略過她丟在一邊的高跟鞋還有包包什麽的,視線再次回轉盯在周少彬的身上,然後伸出一根細長的手指對著林淺依指著周少彬。


“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明顯的質問加控訴!


林淺依火了,這個混蛋還有沒有人性啊,她難道就活該累死?


“艸,夏明睿你這個混蛋!感情不是你忙了一天喔,老娘累死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