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幫忙1(1/3)

被許浩澤這麽一鬧,林淺依也沒什麽心情吃午餐,被他們氣都氣飽了。


在看著桌子上堆積成小山的文件,林淺依更是一個頭兩個大,這樣的日子什麽時候是個頭啊?夏明睿這簡直就是過分的壓榨勞動力!她這免費勞工當的是有多冤?


林淺依幾乎是整理一打文件歎一口氣,心裏將夏明睿上上下下罵了個通透!不帶這麽欺負人的。


好吧,她是他家的保姆,是傭人,更是見不得光的情婦!可就算這樣她也得有點人權吧?


憑什麽人家的正牌女朋友就可以活的瀟灑自在,工作還有人幫忙做?而她也就隻有任勞任怨的份?這是典型的差別待遇,她要去投訴!


可是她找誰投訴去?夏明睿就是這裏的老大,林淺依頓時垂頭喪氣,就連整理眼前這些文件都是苦大仇深的態度,為了發泄自己的怒氣,林淺依幾乎將這些資料什麽的通通的看成了夏明睿!


讓你裝酷!讓你橫!讓你欺負人!


中途的時候她接了琳娜一個電話,那家夥已經被調到了資料部,因為林淺依被調走,資料部的工作變的很忙,再加上顧曉珂隻是個新人,對工作流程還不熟悉,所以琳娜便被悲催的調了回來。


“小淺,昨晚沒事吧?抱歉喝多了,醒來後什麽事都不記得了,隻是你跟周少彬沒發生什麽事吧?”


琳娜問的小心翼翼,昨晚醉了之後,她就跟自家男朋友睡到一起去了,至於陳希整個在天橋上晾了一晚。


早晨當他們回到工體的時候就隻有周少彬一個人躺在沙發裏,睡的香甜,身上蓋著自己的西服,林淺依的外套更是搭在他的腳邊。


她驚詫的是,林淺依的包包淩亂的掉在地上,更驚悚的是林淺依的鞋子就在周少彬的沙發底下,要是說他倆沒有發生什麽事,那是打死她也不相信!


盡管林淺依的人品還是值得相信的,但是在工體那種地方,幾個人又喝的完全不知道東西南北,就算真發生點什麽那也是在正常不過的事!


“嘛?能有什麽事?”


林淺依將手機夾在脖子中間,手中不停的整理著資料,對於昨晚的事情她貌似有點印象。


她記得自己喝高了,然後碰見一個帥氣的不像話的男人,再然後夏明睿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