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陰魂不散!(1/2)

夏明睿黑著一張臉走了進去,鐵鉗一般的手掌抓住林淺依的手腕,二話不說拖著人就走!


“幹嘛啦?哎,等等,我的鞋,我的包!!…”


“哎,哎,夏明睿你等等啦!”


“我的包,啊我的包!”



林淺依雙手扯住夏明睿抓住他的那隻有力的大手,一個勁的往後扯,可是夏明睿絲毫部位所動,仍舊扯著她往外走。


最後實在受不了她的聒噪,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閉嘴!”


林淺依順利的噤聲了,什麽人嘛?這麽凶,一點也不溫柔!


再接著林淺依覺得自己一輕,居然被夏明睿打橫抱起,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是被被夏明睿毫不憐香惜玉的給摔進了車裏。


後車座裏,林淺依睡的迷糊,打開的車窗裏冷風瑟瑟。


好容易將林淺依扛到自己的家裏,仍舊是扔麻袋一樣將人扔到床上。


夜生活才剛剛開始!


這一夜林淺依被折騰的死去活來,不斷求饒,一直到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放縱一夜的後遺症就是林淺依渾身酸痛,且有感冒的症狀,烏青的熊貓眼招式著昨晚的她究竟有多悲慘。


這一天林淺依沒有上班,而是跟夏明睿請了個假,實在是走路都不利索了,自家的情人是公司老板還是有好處的,那就是不想上班的時候可以隨意請假,當然如果忽略了總裁大人那張鐵青的臉就更好了。


林淺依不知道的是她的一次醉酒,究竟連累了多少人,至少周少彬因為一犯了一次小小的錯誤被降職成普通員工,而琳娜直接被從設計部除名,最終的結果就是重新調回了安分守己的資料部,至於陳希是在一次統計數據的過程中錯了幾組數據,下場嘛,可想而知,夏明睿的拿手好戲扣工資!


一時之間公司裏怨氣連天,叫苦不迭!


第三天林淺依雄赳赳氣昂昂的來上班了,無聊的在家打了一天的電腦的她看起來心情不錯!


辦公室裏,林淺依張大嘴巴一臉吃驚的看著眼前堆得比她的腦袋還高的一堆文件,頓時兩眼發黑。


“天黑之前,將這些給我整理出來,分好類,不然加班!”


夏明睿臨出去之前是這樣交代的。


林淺依哀怨無比的看著夏明睿優雅無比的邁著長腿走了出去,挺拔的背影好看是好看,前提是在沒有如此繁重的工作之前。


最終她無奈的歎了一口氣,任命般整理起手裏的資料。


接近中午的時候她接了一個電話,電話是許浩澤打來的,說中午一起吃飯,許浩澤他媽想她了。


林淺依本想拒絕,可是許浩澤卻說中午下班的時候在門口等她。


搞什麽嘛?整的陰魂不散的!她林淺依又不欠他們的,明明是他們欠她還差不多!


要不是怕許浩澤在公司門口鬧事,林淺依才不管呢,直接待在公司不出去,看你怎麽辦?


時間過的很快,中午的時候林淺依磨磨蹭蹭的不願意出去,可是許浩澤的電話一通接著一通,她實在有些不耐煩了。


老遠的她就看見許浩澤扶著一個老太太站在樹底下等她來。


林淺依臉色沉了沉,走到他們跟前,先是看了許浩澤一眼,麵無表情的樣子,再轉向許浩澤母親的時候臉上才有了一絲笑容,無論老太太心裏怎麽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