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醉的發人深省(1/3)

林淺依不滿的咕噥著,長長的睫毛撲閃著,迷茫的大眼慢慢的合上,電話那頭夏明睿陰沉的語氣她已經聽不到了,因為林淺依在合上雙眼的那一刹那手機滑到地上去了。


“林淺依!”


“說話!”


夏明睿簡直氣炸了肺,這個女人居然敢不吭聲,可是她手機裏那麽嘈雜的聲音是哪裏來的?這個女人到底去了什麽地方?還喝了這麽多的酒?她是不是太閑了?


不管夏明睿怎麽吼,睡夢中林淺依撓了撓微紅的小臉,挪了挪位置,繼續抱著身邊的男人呼呼大睡,此刻的她絲毫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這一邊夏明睿掛斷了電話,然後繼續撥過去,可能是手機掉在了地上,這一次林淺依沒能聽見,一直到夏明睿鍥而不舍的打了十幾通電話,再加上工體裏麵突然變的悠揚低緩的音樂,林淺依終於再一次的聽到了自己的手機鈴聲。


“誰啊,這麽煩,還有完沒完?”


林淺依閉著眼到處摸索著手機,摸完旁邊摸沙發,可是手機還是響個不停,不耐煩的她眼睛睜開一條縫,順著生源的方向終於看到了躺在地上震動響個不停的手機。


“你在哪?”


比剛才冷了十倍不止的聲音讓林淺依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冷戰,有片刻的清醒,她看了看手機屏幕,顯示正在通話中。


“喂,小獸君,這麽晚了,幹什麽啊!”


她的眼睛半睜不睜的,聲音半醒不醒的,顯然還處於迷糊的狀態,不然也不會直接喊出心裏想的。


“小獸君?那是什麽?”


夏明睿的聲音已經不能用咬牙切齒來形容了,這個女人真是很好,每一次都能輕易的激起他的怒火。


“這都不知道啊?看耽美麽?看動漫麽?不知道就去看看啊!“


請原諒我們的總裁大人在某些方麵還是很純潔的,林淺依的話讓她似懂非懂,但是直覺的這話不應該是誇人的話,所以夏明睿隨手打開了客廳裏桌上擺著的平板電腦,直接搜索了一個耽美動漫,畫麵上的情景讓他的一張俊臉紅了青,青了白,白了再轉黑!


“你在哪?”


怒氣衝衝的聲音也幸好是喝醉了的林淺依,要是別人早嚇的沒影了。


他剛談成一個項目,將顧曉珂送回她自己家,本以為終於珂依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時候,家裏卻空蕩蕩的,也不知道為什麽那一瞬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