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你是本人?(1/4)

要是能選擇的話,鬼才願意給這種難伺候的家夥做秘書,她寧願做她小小的資料員!


看吧,大少爺就是事多,這才過了多久?這家夥就開始頤指氣使了。


“給我泡杯咖啡,原味的!”


林淺依起身,不情不願的。


夏明睿剛才看了一些文件,這回兒有些累了,他把自己桌上的筆記本調成了無聲的狀態,打開遊戲登入了進去。


他記得林淺依跟他玩的一個遊戲,而且還是一個區,她的名字好像叫做有種你別跑?


這名字挺熟,好像被他加在了仇敵一類。


他翻了翻自己的好友列表,路飛那貨不在線,不知道去哪泡妞了,他先是將有種你別跑加為了好友,結果提示在線!


這下夏明睿的臉色有點不大好了,林淺依絕對沒有在上遊戲,那麽現在上號的人是誰?


有種你別跑是林淺依的號還是別人的?隻要想到這可能是哪個男人的號,夏明睿心頭就憋了一把悶火。


對方很快就有了回應,同意了加好友的提示。


別太放肆:“你是誰?”


有種你別跑:“?”


齊耀嘴裏正叼著一盒三明治,他還沒吃早餐呢,不明白這個別太放肆幹嘛突然加他好友?


這丫不是有病吧?加了個好友就為了問他是誰?


別太放肆:“你是本人?”


有種你別跑:“…”


這回兒換成齊耀疑惑了,這家夥是誰?怎麽問他是不是本人?不過遊戲裏玩別人的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齊耀想了想又回了一句。


有種你別跑:“不是!怎麽?”


夏明睿本來想問問他跟林淺依是什麽關係,可是想了想又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隻好忍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