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難道夢遊了?(1/3)

林淺依進去的時候,顧曉珂是醒著的,可當她看到進來的人是她而不是夏明睿的時候眼裏明顯閃過一絲失望!


“曉珂,起來吃點東西吧!你怎麽會突然暈倒呢?”


林淺依放下手中的碗,伸手將顧曉珂扶了起來,且給她墊了一個靠枕。


“沒胃口!”


顧曉珂的臉色有些蒼白,雙眼大而無神。


“沒胃口也要吃點啊,不吃東西怎麽行?!”


顧曉珂看了林淺依一眼,沒有吱聲,而是將頭擰向一邊,巨大的落地窗外是城市喧鬧的夜景,外麵的霓虹閃爍,可她卻覺得無比的落寞。


林淺依跟著顧曉珂的目光一起轉向窗外,黑白分明的大眼眨了眨,裏麵閃爍著外人看不懂的神色。


“小淺!”


“嗯!”


“你,喜歡睿,對不對?”


半晌顧曉珂轉過頭,認真的盯著林淺依的雙眼,似乎想要看清她內心真實的想法。


“哈?喜歡他?有沒有搞錯?”


林淺依不可思議的瞪大眼,她就是喜歡誰也不會喜歡那個陰晴不定的家夥,這簡直就是作死!


“可他一定對你有好感!”


不然他是不會說出你是他的女人那句話,隻有她知道這個男人有多吝嗇,很少有女人能夠真正走進他的內心,跟他在一起的這三年裏,雖然他不在對她冷冰冰的,但是也談不上有多好,充其量也就是普通朋友!


而他對她的容忍遷就大概也就是因為她這具不怎麽健康的身體吧,而她也隻能靠著這樣的手段接近他!


顧曉珂苦笑一聲。


“怎麽會?那個家夥怎麽可能會對我又好感?你不知道他有多可惡,我大半年的工資已經被他扣沒了,而且他那人對人態度那麽惡劣,會有人喜歡他才怪!”


林淺依劈裏啪啦說了一堆對夏明睿的怨言,顧曉珂隻是看著她,神色溫柔,臉上掛著淡淡的笑。


呃,她好像忽略了一件事,曉珂是喜歡夏明睿的吧?而且那種喜歡已經深入到骨子裏去了,有時候她是真的不明白夏明睿這人有什麽好,除了長的好看一點!


啊,對了,也許有錢對於某些女人來說也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