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你們什麽關係?(1/3)

不多時,便找到了一個白色的小藥瓶,倒出了兩粒白色的藥丸,喂給顧曉珂。


過了一會兒顧曉珂的呼吸才漸漸的平穩下來,她睜開眼的一瞬,映入眼簾的就是夏明睿緊張的臉。


“睿,你在擔心我麽?”


顧曉珂的臉色仍舊有些蒼白,緋色的唇也毫無血色,夏明睿皺緊了好看的眉頭。


“明天你就不要上班了,在家好好休息!都說了你不要到處跑了!”


夏明睿難得的關心讓顧曉珂嘴角翹起,同時她也在心裏感慨怎麽會有這麽好看的男人呢?


自從第一次見麵她便深深的為他著迷,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借著虛弱,顧曉珂緩緩的抬起手臂慢慢的撫上了夏明睿的臉,這個男人總是那麽冷漠,她也隻有借著生病的時候才敢肆無忌憚的觸碰他。


“曉珂,你沒事吧?”


看到顧曉珂突然暈倒,林淺依的一顆心也提了起來。


“我沒事!”


盡管臉色蒼白,但這絲毫不損顧曉珂的美麗,反而讓人覺得我見猶憐,林淺依不得不在心裏感歎還是美女好啊,就連皺個眉頭都是這樣的賞心悅目。


“小淺,睿,你們能告訴我你們是什麽關係麽?請不要騙我!”


顧曉珂這話問的很認真,很是小心翼翼,天知道她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問出的這句話,她是真的很想從他們二人口中知道答案,可是又怕聽到這個答案。


“我們?當然是上司跟員工的關係啦,或者說老板跟女傭!”


林淺依想也沒想的脫口回答,可是當看到顧曉珂那不置可否的神色後,隻能尷尬的咧了咧嘴。


顧曉珂將目光轉向夏明睿,似乎很期待他的回答。


“她是我的女人!”


夏明睿沉默了很久,就在顧曉珂跟林淺依以為他不會回答的時候他卻開口了。


可是這個答案不僅讓顧曉珂覺得無法接受,就連林淺依也是一怔,她很清楚自己的位置,也很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無非就是金錢的交易,她不會傻得認為像夏明睿這樣的男人會喜歡自己。


“什麽?”


“什麽?”


倆個女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問道,林淺依是驚訝,顧曉珂時不願意相信。


“我說她是我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