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尷尬!被抓包?(1/3)

齊耀的咖啡管雖然忙,但是大多數的事情都不需要他出麵,都有專門的人負責,閑暇的時候他就玩玩遊戲打發時間。


裏麵最顯眼的是別太放肆跟你一賤我就笑,這倆個家夥身上的裝備都是極品裝,殺起人來毫不含糊,好幾次林淺依舊被他們給滅了。


更可恨的還有泉水叮咚跟夏末青青,這倆貨也是見她就殺,看了半天林淺依總算明白了,他們幫派排名第六,算是把第一幫派跟第二幫派全部得罪了。


沒辦法啊,泉水叮咚第一幫派,別太放肆第二幫派,哪個都是死敵,她裝備沒人家好,隻能搞搞偷襲,就算偷襲更多的時候也是被人家打鬥的餘波給秒到。


就在這時,有人來敲門,問這裏是不是資料部,有沒有一個叫林淺依的人。


林淺依好奇,有誰會來找她呢?難道是許浩澤?以前他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許浩澤也來找過她,不過自從他們分手以後他便沒有再來過了。


當下有些疑惑的起身,公司門口一個懶散的男人倚在那拉風的紅車跑車前,看到她出來對她招了招手,並順便取下臉上的墨鏡,笑的一臉風騷。


她當是誰呢?原來是路飛這貨。


林淺依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抱著胳膊慢悠悠的走了過去,那裏路飛搖了搖手中的車鑰匙。


“嗨,美女我們又見麵了,不知道美女有男朋友沒?”


林淺依嗤了一聲,不客氣的拽過他手裏的車鑰匙,淡淡的掃了他一眼。


“你可以走了!”


路飛摸了摸鼻子,有些尷尬,這不科學啊,沒有夏明睿在場的情況下,他勾搭美女百試不爽啊,他怎麽就在同一個女人麵前栽了兩回呢。


“哎?等等,不是,我說美女啊,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麽誤會?我就這麽不招人待見?”


“你說呢?”


林淺依橫了她一眼,轉身就走,絲毫沒有多說的意思。


“哎?別走啊,我話還沒說完呢!”


路飛眼睜睜的看著林淺依頭也不回的離去…


林淺依回到辦公室,陳希剛好將貼在玻璃窗的臉收了回來。


“哎,哎,我說小淺啊,剛才那帥哥是誰啊?目測高大帥氣,是不是就是那個你藏著掖著的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