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有病吧你?(1/2)

夏明睿收回手臉上回複了一慣的冷漠,仿佛剛才那瞬間的溫柔隻是她的錯覺,林淺依抖了抖肩膀,打了一個寒顫,果然是她多想了。


夏明睿跟林淺依的這一幕沒能逃過顧曉珂的眼睛,她的睿變了麽?怎麽可能呢?她喜歡了他三年,他都沒有一絲的改變,如今卻為了這個突然出現的女人生了變化?真是好不甘心呢?


一頓飯吃的有些沉悶,好幾次顧曉珂都想說點什麽來緩和氣氛,可是隻要一想到剛才的畫麵心髒便有些抽蓄。


吃完飯之後,夏明睿皺起了好看的眉。


“顧曉珂你怎麽還在這裏?”


被叫住名字的顧曉珂一手捂住額頭。


“啊,睿,不知道怎麽回事,我有些頭暈!”


可是夏明睿根本不吃她這一套。


“少羅嗦,趕緊收拾東西,回你自己家去!”


“我可不可以在住一晚,一個人很無聊的,我喜歡你這裏!”


這話讓夏明睿的目光有了波動,卻也沒有妥協,依舊是冷冷的。


“不行!”


“好吧!真是小氣!”


顧曉珂垂頭喪氣的收拾了一番,便被夏明睿扯著胳膊帶出去了,臨出門前還不忘吩咐林淺依。


“把東西收拾幹淨!”


林淺依翻了個白眼,哪一次她不是收拾的很幹淨?他大少爺什麽時候動過手?她就一冬天的小白菜,命苦啊!”


夏明睿將顧曉珂送回他為她準備的房子裏,很快便趕了回來。


餐桌已經收拾幹淨,總的來說林淺依一直都把他家裏收拾的很幹淨,夏明睿銳利的眸子掃視了一圈,屋子裏並沒有她的影子。


雙眸染上一層戾氣,這女人總拿他的話當做耳邊風,他是不是對她太仁慈了?


夏明睿走了兩步繞過玄關便看見窩在沙發裏的林淺依,她的手裏還拿著遙控器,眼看就掉到地上了,夏明睿眼疾手快的走過去,將要掉到地上的遙控器接住,隨即搖頭失笑。


遙控器掉不掉他緊張什麽?


抬頭,林淺依的小臉睡的安靜,粉嫩的唇瓣微微嘟起,可愛的緊。


不知道夢裏夢到什麽,秀氣的眉毛微微蹙起,他居然鬼使神差的抬手為她撫平!


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的夏明睿暗罵一聲,他這是怎麽了?老為這個小女人牽動神情,不由懊惱的彈了一下林淺依的額頭,語氣相當惡劣。


“起來!”


“哇,痛!”


林淺依被驚的坐直了身體,當看清眼前的罪魁禍首之後,睡眠不足的她相當的不滿。


“有病吧你?大晚上的!”


隨後看也不看臉色鐵青的夏明睿,拉過沙發上的抱枕旁若無人的尋了個安逸的姿勢躺好閉眼,然後呼吸平穩!


下一秒林淺依便覺得自己騰空而起,卻是被夏明睿抱了起來。


“混蛋,放開我,你這個禽獸!”


“怎麽?是不是忘了自己的本分了?”


夜還很漫長!


被折騰的筋疲力盡的林淺依迷糊的腦子裏隻有一個疑惑,那個混蛋為嘛不跟她的女朋友一起?弄錯了吧?



第二天周一,跟往常一樣,林淺依坐著夏明睿的車子去公司仍舊在半路下車改坐公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