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他的女朋友?(2/3)

思議,難道她不在睿身邊的這一個月發生什麽事情了麽?為什麽她覺得睿好像變了?


“睿,你不介紹一下嗎?這位小姐是?”


顧笑珂臉上笑意不減,看向林淺依的目光有著好奇。


“她?”


夏明睿看了林淺依一眼,臉上的表情讓人捉摸不定,而林淺依也瞪大了眼,她倒是要看看夏明睿怎麽跟人介紹她自己,難道會說自己是她的情婦?可是看著對麵的女人並不像愛是普通的女人那麽簡單,應該對夏明睿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人才對!


“喔,顧曉珂,她是我在美國的…”


夏明睿對著林淺依伸手介紹,隻是後麵的兩個字還沒說完便被顧曉珂打斷了。


“您好,我叫顧曉珂,我是她在美國的女朋友,今天剛回國,請多多指教!”


聽到女朋友三個字的時候,林淺依隻覺得腦子裏嗡嗡作響,她不由回頭看向夏明睿。


夏明睿秀氣的眉毛微微皺起,他看了顧曉珂一眼,那眼神有些複雜,以至於林淺依根本就讀不懂裏麵所包含的意義,但是他卻沒有反駁,在林淺依看來那就是默認。


然後她聽見自己的聲音。


“您好,我是林淺依!”


她故意的沒有說自己的身份,隻是不想夏明睿尷尬,畢竟人家的正牌女友在這裏。


“不打算說說你們的關係麽?你們看起來關係不錯?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


“呃!”


情婦算不算?林淺依尷尬的笑了笑,眼神心虛的左右搖擺。


似乎是看出林淺依有些逃避這個問題,顧笑珂已經在心裏下了結論,這個林淺依估計是睿的追求者,隻是睿似乎對這個人不討厭,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跡,睿其實是很討厭女人的,這也足夠說明林淺依在睿的心裏是個特別的存在。


所以顧曉珂期待的看著夏明睿。


“她是我家裏的專職女傭!”


這話不止是顧曉珂的笑意僵在了嘴邊,就連林淺依都是一怔,似乎沒想到夏明睿會這麽回答,她還以為夏明睿在怎麽不濟也會說自己是他公司裏的員工之類的。


一絲苦澀爬上嘴角,就算是你的女朋友也不用這麽貶低她吧?


一頓飯在林淺依的食之無味中度過。


“睿,我初來乍到,還沒有地方可以住喔?”


顧曉珂的父母都在美國,在中國根本就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