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知道?不知道?(1/4)

可這也太直接了吧?


想當然的,麵對麵的兩人都沒有注意到後車座裏某男人鐵青的臉,死女人,到處勾搭男人!


“那你隻能回答知道或者不知道,這個可以嘛?”


林淺依仍舊笑眯眯的,聲音略緩,循循善誘。


“呃,可以!”


路飛一怔,雖然不明白這女人想要做什麽,不過被美女第一個搭訕他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因為每一次跟夏明睿在一起他總是被忽略的對象,這一次他忽然就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


“你爸媽知道你是個S,B嘛?”


“知…”


路飛一句知道差點脫口而出,這完全是下意識的反應,他也從沒想過麵前笑的一臉純真無害的女人會問出這種問題,他難道哪裏得罪過她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能保持沉默麽?”


路飛咽了咽口水,臉上的戲謔消失不見,格外的嚴肅,看起來有點憂鬱。


“你說呢?”


林淺依步步緊逼,臉上笑意不減,如果仔細看,不難發現那笑意隱藏下的寒意。


“不知道…”


路飛退後一步,神情略微迷茫…


“喔…我明白了!原來你真是個S,B啊,怪不得!”


林淺依前傾的身體立馬站直,眼角還殘留著意味深長的笑意,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麽的路飛一臉的懊惱,同時將求救的目光轉向夏明睿。


看吧,你哥們被欺負了,怎麽著你也得表示一下吧?可是他看到了什麽?


夏明睿那廝顯然在極力忍耐著什麽,額頭的青筋暴跳,他無力扶額,這都是什麽哥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