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別這麽對我(1/2)

即使他拚盡了所有的力氣也隻是勉強抓到了華小曼的車尾,然後眼睜睜的看著那輛車絕塵而去,剩下他在原地大口的喘著粗氣。


“小曼,別這麽對我!”


許浩澤有些絕望般跪坐在地上,眼神呆滯。


事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為什麽會這樣?他怎麽會得了病還是遺傳的?


病房裏,林淺依為許浩澤的母親削好了一個蘋果,老人含笑的看著她,眼裏滿是欣慰。


“小淺還是你體貼,不像那個女人,來了就跟個大小姐一樣往那一坐,你放心在我眼裏她什麽都不是!”


說著伸出布滿皺紋粗糙的大手拍了拍她的。


“伯母!”


她想說她已經跟許浩澤沒有關係了,可是看著老人那憔悴的樣子那句話在舌尖轉了幾圈,終於隨著唾液咽了下去。


“你放心,啊澤回來我會罵醒他的,放著你這麽好的女孩子不要!”


林淺依剛想說點什麽病房被人撞開了,力道大的讓林淺依跟許伯母的視線一起轉到門口。


然後便看見許浩澤風一般衝了進來,直接跪在二人的麵前。


林淺依一呆,隻聽噗通一聲,那是膝蓋結結實實砸在地麵上的聲音。


“媽,小淺,對不起,以前是我犯渾,做了對不起您跟小淺的事情,但是現在我知道錯了,我不奢求你們的原諒,隻求你們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說完許浩澤抬頭,發紅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林淺依。


要是以前林淺依會絲毫不猶豫的原諒許浩澤,因為他的眼神很真誠,就這樣牢牢地盯著你看,想不被他打動都難,尤其是那雙褐色的眼眸帶著微微的濕潤,隻要一眨眼那隱忍的眼淚就會掉出來一樣。


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既然一個鐵錚錚的男人都肯跪在你的麵前且低聲下氣的認錯了,在硬的心腸也會被融化,可是那也隻是以前的林淺依,在見識到了許浩澤的真麵目之後,她覺得對於眼前這個自己愛了整整四年的男人,她是徹底的死心了。


林淺依將頭扭過一邊,不去看許浩澤的臉。


“許浩澤,你沒對不起我什麽,那些事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我不想再提!”


怪隻怪她當初識人不清!


“小淺,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看在我初犯的份兒上,你就原諒我一回吧!”


許浩澤膝蓋跪在地上往前挪了兩步,直接來到林淺依的跟前,他想要抓住林淺依的手卻被林淺依躲開了。


“許浩澤,你不要這樣,我們之間已經沒有關係了!“


林淺依直接站了起來,從許浩澤的身邊繞開,她不想接受他的跪拜。


不料,許浩澤要比她想象中的粘人,他居然直接從背後抱住了林淺依的雙,腳。


“小淺,我知道你恨我,對我又怨言,但是我真的知錯了,我可以改,以後絕對聽你的話,你讓我往西我絕不往東!求你了!”


許浩澤說的聲淚俱下,感人肺腑,可是這些聽在林淺依耳裏,完全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