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小曼別走(1/3)

林淺依抓著手機的小手汗濕了一層,對於夏明睿這麽個陰晴不定的家夥她還真的有點擔心。


“那你早去早回!”


“啊?”


夏明睿這麽好說話讓林淺依愣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半晌才小小聲的回答。


“嗯,我會早點回來的,要是沒事的話!”


“去的時候開我送你的車!”


“啊?可是,我…”


林淺依還想說她開車的技術不怎麽好,萬一路上把車損壞了怎麽辦?可是還沒等她把話說完,那一邊夏明睿便掛掉了電話。


不滿的掛掉手機,林淺依嘟著小嘴小聲的念叨了一句什麽。


林淺依趕到醫院的時候,許浩澤母親的病房剛好是空的,問了護士才知道她已經去做腎功能檢查了。


她把買來的水果什麽的剛發現,便看見了最不想見到的人。


華小曼挽著許浩澤的胳膊走了進來,華小曼看起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許浩澤一臉的寵溺溫和。


有時候她就在想,當初她是怎麽看上了許浩澤了呢?


許浩澤長的帥氣陽光幹淨,有一副吸引女人的好皮相,這個不可否認,也許當初她就是被那副外表給欺騙了,那麽華小曼呢?


“喲,我當是誰呢,還真是陰魂不散,別以為有老太太撐腰,就把自己當盤菜!我告訴你林淺依,無論你怎麽努力,澤澤他都不會愛上你,至少以後不會!”


華小曼見到病房裏突然多出來的人,鬆開挽住許浩澤胳膊的手,站在林淺依的麵前,下巴高高的昂起,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


不過這些林淺依都沒有在意,因為她突然發現許浩澤根本就不值得她喜歡,那種心痛如針紮的感覺已經不像剛分手那會兒那麽強烈。


她也隻是淡淡的瞥了華小曼一眼,一聲不吭的走出了病房,整個過程她都沒看許浩澤一眼。


“你去哪?”


在林淺依經過許浩澤麵前的時候被他拉住了手臂。


“放手!”


林淺依停住腳步跟許浩澤對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