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搬到我那(1/3)

“什麽?”


林淺依歪著腦袋,有些不解,這男人什麽臭表情啊,好像她欠了他幾百萬一樣,虧她剛才還覺得他帥的掉渣呢。


“我說那男人是誰?!”


想他夏明睿什麽時候有人敢無視他的話?


“啊,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你不要誤會!”


可看著夏明睿臭著一張臉,陰晴不定的盯著自己,林淺依心裏頓時沒了主意,一顆小心髒撲騰撲騰跳的厲害,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更是染上手無足措之色。


林淺依鬆開抓住自己領口的手改為揪住夏明睿的衣領,一臉焦急加慌亂。


“那個,我們之間真的什麽都沒有,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真的!”


林淺依就差拍著領口保證了,可她沒發現夏明睿的臉色在聽了她的這番解釋已不像先前那樣陰森恐怖了。


“那你們以前有什麽關係?”


實際上夏明睿已經差不多知道二人之間的關係了,他隻不過想從林淺依的嘴裏確認一遍而已。


“他是我男朋友!”


林淺依的聲音很低,好像是怕夏明睿誤會,然後馬上補充了一句。


“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


說完之後她便睜著一隻眼,眯著一隻眼偷偷的打量夏明睿的臉色。


夏明睿別開眼,心裏已不像剛才那樣生氣了,反而有些好笑,但麵上仍舊是一片冷嘯之色。


“那一百多萬是為誰付的?”


林淺依一愣,有些莫名其妙,什麽一百多萬啊?可是看著夏明睿剛有所緩和的臉色再一次冷了下來,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寒顫。


“你說醫院的那個?”


她小心翼翼的問。


“你覺得呢?”


“呃…”


林淺依吞了吞口水,有些心虛,要是她說醫院裏的許伯母就是對麵那個人渣的母親,夏明睿會不會滅了她?


可夏明睿的臉色臭臭的,在她吞吞吐吐了半天,終於扛不住夏明睿的巨大壓力之後,便小小聲的老實交代了。


“那個,醫院裏的伯母就是許浩澤的母親!”


“許浩澤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