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陌生的許浩澤(1/3)

林淺依搖了搖頭,有些自嘲,她管那個家夥在哪做什麽?就算他死了也不關她的事好不?


林淺依打了一個電話問齊耀晚上回不回來,齊耀說晚上忙沒空,林淺依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閑逛,末了她找了一家拉麵館吃了一碗拉麵。


無意中路過老城故事,那家她跟許浩澤第一次去的飯店,不由頓住了腳步。


在這之前,她曾接過許浩澤的一個電話,電話裏許浩澤的聲音有些暗啞,聽起來很是沉重的樣子,不過這些都不在她關心的範圍之內。


他們之間早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所以對許浩澤說的那句,其實我還喜歡你,沒有意料中的心動,有的隻是厭惡!


於是她沒有在聽許浩澤接下來的話,而是果斷的掛了。


最後看了一眼他們曾經常去的這家飯店,林淺依轉身,然後驚詫的瞪大了眼睛。


“你怎麽在這裏?”


這個半個小時之前還給自己打過電話的人怎麽突然出現在了這裏?


“怎麽,很驚訝?我可是特意回來看你的呢!”


許浩澤露出一個自認為陽光明朗的笑容,很是紳士的注視著林淺依。


可是她早已經不是沉溺在他陽光般笑容裏的那個單純少女了。


“看我?”


林淺依冷笑一聲。


“我看未必吧?”


“淺,我愛你,如果我說,從一開始我愛的人就是你,你會相信我麽?”


許浩澤目光無比的溫柔專注。


“愛我?那華小曼呢?你不是也愛她?許浩澤你還真是博愛啊!”


“小淺,我是認真的,對於那個女人我隻是逢場作戲而已!有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早已經不在原來的公司上班了,我是想自己創業,多賺點錢能夠給你更好的生活,可是我失敗了,還因此欠了一大筆錢,跟華小曼在一起,我也是情非得已,隻因為他們家夠有錢,可以幫我渡過危機,你要相信我!”


林淺依曾經去過許浩澤的公司,也知道他早就辭職了,至於他以後是不是自己創業了她就不知道了,但是對於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