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許浩澤出現(1/2)

夏明睿的臉色有些不善,他這是被嫌棄了?有哪個女人不想坐上她的車?


這小女人有時候看起來無比單純,可有些時候竟然讓他有些看不透?


“下車!”


夏明睿黑了一張臉,語氣也冷了下來。


林淺依抓起自己的包包跳下車,身後車門砰的一聲被關上,要不是她閃得快,說不定能掃到她!


真是!這人什麽毛病?翻臉跟翻書一樣?她又哪裏惹到他了?


看著車子絕塵而去的背影,林淺依怒了努小嘴,拍了拍屁屁,一個人走到附近的站點坐公車。


早晨的風有些涼爽,林淺依來到公司時候剛好碰到部門主管,部門主管平時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挺著一個大肚子,格外的喜慶。


“主管好!”


林淺依微笑著打了一個招呼。


“喲,淺依啊,幾天沒見,越來越漂亮了啊!”


“呃,是麽?”


林淺依一怔,有些不自然,她一直覺得自己平時的形象就一女漢子,漂亮什麽的跟自己不搭邊吧?


“那當然,女孩子嘛,平時就該多打扮打扮,穿的漂亮些,別老穿那些個什麽牛仔褲!”


部門主管小眼睛眯成一條縫,目光有些意味深長。


“淺依啊,美女可是我們公司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啊!以後就這麽穿,這裙子不錯,看起來不便宜的樣子啊!要讓他們知道我們資料部也是有美女的!”


囧!


林淺依笑的有些尷尬,這話聽起來怎麽就這麽別扭呢?


一直到部門主管搖曳著那肥胖的身軀慢悠悠的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林淺依才鬆了一口氣,朝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林淺依剛走進辦公室,還沒來得及放下包,陳希就蜜蜂一般撲了過來。


“哇,小淺今天好漂亮啊!”


林淺依臉一黑,拍開陳希搭在自己肩上的爪子,有些鬱悶,難道她今天真的變漂亮了?陳希已經是第二個說她漂亮的人了。


“說,這裙子哪來的?是不是某個神秘的男人送的?老實交代!”


陳希圍著林淺依轉了一圈,小眼睛毒蛇一般盯著她,帶著審視。


“我說,我就不能自己買條裙子穿?”


林淺依將包包放進櫃子裏,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不是吧?這不像你的風格哎?你真的沒有在外麵找男人?”


“滾粗!”


“不對,你肯定在外麵有男人,前幾天那條裙子是誰送的?”


“我們的總裁大人送的信不?”


林淺依坐了下來,打開電腦,輸入一串資料,對著陳希揚了揚眉毛。


“當我沒問!”


陳希瞥了林淺依一眼,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自家總裁對琳娜那麽一個嬌滴滴的大美女都不感興趣,會送林淺依裙子?


雖然林淺依長的很是清秀可人,也算是一個美女,但畢竟不是琳娜那種身材高挑,身材火爆的惹火女郎。


印象裏那些個有錢人都喜歡琳娜這種嬌滴滴的類型,像林淺依這種要身材沒身材,要口才沒口才,滿口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