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分開走(1/2)

“別光吃不幹,端菜去!”


預想中的刁難並沒有如期而至,那人反而笑眯眯的將盤子接過,似乎一臉的滿足?


為什麽說是笑眯眯的呢?夏明睿並沒有在笑,但林淺依就是覺得這家夥現在似乎心情不錯!


沒有時間多想,空氣中傳了絲絲香辣的海鮮味,她做了一盤辣炒花蛤,光這味道就讓人食欲大增。


這是一座靠海的城市,海鮮是她的最愛。


隨後林淺依又做了兩道小菜,一共四個菜,色香味俱佳,唯一的不足就是夏明睿的公寓裏看起來各種廚房用具一應俱全,但似乎都沒有動用過,冰箱裏也沒什麽食材,這些不過都是林淺依臨時從超市裏拎回來的。


不過她並沒有動用夏明睿給她的那張卡,她的身上還有點小錢,買這些足夠!


林淺依還體貼的買了果汁,她對紅酒什麽的那些高端飲料不感興趣!


當兩個人齊齊坐在飯桌兩端的時候,有那麽一瞬的沉默,兩個人誰都沒有說話。


實際上,林淺依不是很餓,因為她剛才在齊耀家好歹吃了一桶泡麵,一個蘋果,但是聞著這香氣她還是有點蠢蠢欲動,不過夏明睿沒有動筷子,作為一個合格的情婦,她在等。


“吃啊!”


夏明睿簡單的兩個字讓她如蒙大赦,趕緊的撈起筷子夾起一顆芹菜!


林淺依的動作讓夏明睿眉頭一皺,然後他將自己麵前的那盤芹菜整個端到了林淺依的麵前,同時將林淺依麵前的那盤糖醋排骨端走!


“幹嘛?”


林淺依嘴裏塞了一顆芹菜,含糊不清的問。


“我不喜歡吃芹菜!”


睨了一眼林淺依,夏明睿淡定的夾起一塊排骨放到碗裏,吃的相當優雅。


切!這人什麽毛病,還挑食!豪門世家的少爺就是難伺候,不吃拉倒!


林淺依扒拉了一口米飯,伸長了筷子到夏明睿的麵前夾排骨,由於距離較遠,林淺依手滑了一下,那塊排骨徑直掉到了距離夏明睿不遠的一盆湯裏,濺了他一臉的湯汁!


“林淺依!”


“到!”


林淺依小學生一般挺直脊背,放下手裏的筷子,坐的端端正正,她偷眼瞄了夏明睿一下,表情有些訕訕的。


夏明睿的臉很黑很嚴肅,再加上濺了一臉湯汁的俊臉,分外的滑稽,不過這絲毫不損他的俊美!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


林淺依蹭的一聲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麻溜的從桌子上抽了一打紙巾,朝著夏明睿奔去!可能是太過緊張,腳居然被椅子絆了一下,身體瞬間失去平衡,直直的朝前撲去。


“該死的!”


夏明睿的臉已經不能用黑來形容。


林淺依摔倒的瞬間,搭在桌子上抽紙巾的手順手打翻了筷子,那一小盆湯也順帶著打翻了!湯汁流了一地,夏明睿的褲子也沒能幸免!


夏明睿起身,直奔浴室!


林淺依趴在地上楞了兩秒,很快反應過來,嗚嗚,摔的好疼,那個混蛋居然都不知道扶她一把。


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狼藉,夏明睿那碗米飯吃了一小半,她默默的收拾著碗筷,擦完桌子,擦地板,忙的不亦樂乎。


半晌,夏明睿從浴室出來,身上隻披著浴巾,林淺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