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去該去的地方(1/2)

林淺依吐了吐舌頭,拉開房門,直到隔絕了齊耀的視線她才鬆了一口氣,她能覺得剛才的齊耀給她一種莫名的壓力!


難道是受夏明睿的影響,她都產生了錯覺?


林淺依拍了拍胸口,走到路邊,她可沒有真的告訴夏明睿她住在哪,隻是讓他到附近的超市門口等她。


老遠的她就看到夏明睿坐在車裏麵,細長的手指敲打著車窗,沒辦法這男人實在太顯眼,想要看不見都不行。


待林淺依慢慢走近,擠了擠僵硬的小臉,勉強扯出一個笑容。


“嗨,晚上好!”


林淺依在車窗前站定,臉上的笑容有些僵,對麵的總裁大人一聲不吭,無聲的壓力讓她感覺呼吸有些困難,她忍不住在心裏腹誹,切,什麽眼神?


以為自己的眼神很有殺傷力似的!


隻不過林淺依在跟夏明睿對視了不足五秒鍾之後果斷的轉移了視線,且眼神漂浮不定,她總覺得看向哪裏都不對勁,因為夏明睿的視線太過具有穿透性,頓時渾身不自在。


她努力的捏著衣角,告誡自己要淡定,可為嘛她有種無所遁形的感覺?


她怯怯的重新集中注意力,努力做到不眨眼,水汪汪的大眼直直的盯著夏明睿。


“那個,我不是故意不去你家的,隻是我不記得回去的路…”


糾結了半天,實在頂不住這能壓彎腰的壓力,她決定據實以告。


“車上有導航!”


沒有絲毫起伏的一句話,愣是讓林淺依有種冷汗的衝動。


“我,我不會用!”


想了半天,隻想得出這麽一個蹩腳的理由。


“你會用手機麽?”


仍舊是輕飄飄的語氣,甚至聽不出情緒波動。


林淺依想了想,牙關一咬,擠出一個字。“會!”


“那你是豬麽?”


任誰也不會覺得夏明睿此刻是在開玩笑,他說的鄭重其事!可林淺依始終覺得這話蔑視的意味濃厚。


“你才是豬呢!”


林淺依小聲嘀咕,她明明就是活潑可愛,純潔無辜的少女好吧?


“簡直比豬還不如!”


末了,夏明睿加了一句,誰讓她小聲嘀咕的那句話剛巧被聽見了呢。


“靠,你才不如豬呢!”


平生最討厭被人說笨啊,像豬之類的話,真當她是小綿羊好欺負呢是吧?


“上車!”


夏明睿淡淡的掃了她一眼,聲音波瀾不驚沒有半點起伏。


可林淺依卻覺得心裏咯噔一聲,這家夥該不會是想要秋後算賬吧?


“那個,我是真的不記得去你家的路,再說了,我雖然考了駕照,但是又沒車,這駕車的技術自然是…”


她想說她現在就是一生手,說不準讓她開車就能鑽到臭水溝裏,她的生死是小事,他的車一看就那麽名貴,可別被臭水溝玷汙了才是!


“我說上車,別讓我再說第二遍!”


夏明睿的聲音帶上了瑟瑟冷意,林淺依打了一個哆嗦,二話不說,動作極其利索的繞到副駕駛門跟前,打開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