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上班遲到(1/3)

靜謐的臥室中,林淺依無聲的吞了一口口水,聲音不算清晰,可足夠兩人聽見,一張小臉瞬間漲紅。


男人的目光如實質一般不斷的在她的臉上,身上穿梭,她隻感覺一張小臉火辣辣的,渾身不自在,露在外麵瑩潤的小腳趾勾了勾,掩飾一般藏在被子裏。


“啊?”


呆愣愣的模樣可愛到了極點,可惜某男卻無心欣賞。


“你幹嘛?”


夏明睿一把掀開林淺依結結實實捂在身上的被子,突來的涼意讓她狠狠的顫了一下。


雙手被束縛,林淺依無力掙紮隻能被動的承受。


多次掙紮無果,被某男人吃幹沫淨。



第二天一大早,當林淺依睜開朦朧的睡眼,隻覺渾身酸痛,她掙紮著想要起身,卻碰到了一個堅實的物體。


刹那間轉身,一個男人背對著自己,光潔的後背,古銅色的肌膚,流暢的線條…


“啊!”


一聲尖叫劃破屋頂,昨夜的記憶紛湧而至。


這一驚非同小可,她連忙拉過被子將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隻是這一下再次呆住。


被子貌似都被她拉了過來,某男人的身體徹底的暴露在自己眼前。


由於是背對著自己的,她的視線一瞬不瞬的盯在人家的身上,小嘴驚的張成了0形。


男人寬闊的後背下麵是緊窄的腰身,流暢的線條極具爆發力,一絲贅肉也沒有,堪稱完美比例,再往下是男人挺翹的屁屁,在往下…


“好看麽?”


突如其來的聲音涼颼颼的,驚的林淺依頭發差點就直立起來了。


“呃,還行!”


她是實話實說。


可是某男瞬間翻了個身,一手支著腦袋,瀲灩的眸子精神奕奕,容光煥發,林淺依覺得這目光怎麽看怎麽不善。


下一秒,林淺依驚叫一聲,卻是身上的被子被掀開,某男直接翻身而上,再一次淪陷。


當林淺依被折騰的渾身癱軟的時候,她才突然想起,她還要上班呢!


拿起掉落在地的手機,看了看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