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難得一見的溫柔(1/3)

夏明睿的指腹溫柔細膩,一點一點的塗在額頭上的藥膏好似都帶著他的溫度,林淺依鼻子抽了抽,有些懵,這男人也有溫柔的時候?


他的眼神專注認真,她突然就覺得如果忽略了這男人剛才冰冷的語氣,此刻的他就猶如渾身散發著聖潔光芒的天使,是那樣的美好,於是她再一次的呆呆的看著男人完美的側臉入了神。


夏明睿給她抹好藥,抬頭就看到林淺依呆愣愣的表情,他無聲的歎了了氣。


“去哪裏交錢?病人的名字叫什麽?”


“櫃台!許文芳!”


林淺依完全是條件反射般的回答。


不多時,夏明睿拿著一堆的單據回來了,林淺依眨了眨眼,有些無辜,更有些夢幻般的感覺。


直到夏明睿毫不客氣的將那一堆單據全部甩在了林淺依的身上,她才手忙腳亂的將那些單據寶貝的整理好,這可都是錢啊,要是弄丟了,她不得賠死!


空氣中傳來男人拽拽的聲音。


“錢我都交了,包括將來換腎的錢,以後你都不用再為這些醫療費用發愁了,病房我也訂了一間VIP套房,你去辦手續!”


說完,夏明睿便在大廳的長椅上翹著二郎腿坐了下來,一副大爺範。


林淺依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眨了眨眼,然後悄悄的看了一眼夏明睿的背影,偷偷吐了吐小舌頭,屁顛屁顛的辦理手續去了。


手續辦的很順利,不是她自己排隊都要排很長時間的時候了,有錢人就是好,一摞人民幣砸下去,那些醫生都對你客客氣氣的,林淺依終於有了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連日來壓在心上的那座叫做金錢的大山,差點讓她憋屈死!


林淺依再一次回到夏明睿身邊的時候卻發現那個家夥居然背靠著長椅睡著了,濃密的睫毛下是青色的眼窩,這個家夥是有多久沒有休息好了?


交完醫療費用之後,林淺依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有錢人就是好啊,剛才那些單據她都一一看過了。


夏明睿不僅將以前欠的那些費用都補齊了,且給她換了最好的床位,更加離譜的是他居然連以後要做的換腎手術的錢都給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