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帶她趕到醫院(1/3)

關於許浩澤的事情她不想多說,畢竟那都是曾經,救治他的母親完全與許浩澤無關,她隻是不想讓自己內疚!


“朋友?普通的朋友至於讓你跟我借一百萬去治病?”


“我,不是這樣的!”


林淺依無措的解釋著,夏明睿深邃的目光讓她有些無所適從,語氣越加慌亂。


“喔?那是哪樣的?”


夏明睿俯身,如狼一般的目光似乎能將人吞噬。


獨屬於夏明睿幹淨清爽帶著點點薄荷味的氣息突然靠近,林淺依的小心髒露跳了一拍,小臉染上一層紅暈,整個人緊張的不知所措,她慌亂且急切的解釋道。


“不是的,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林淺依身體往後探了探,麵對夏明睿的步步緊逼,她感覺壓力很大。


“你們以前是什麽關係?”


夏明睿帶著冷意的聲音讓林淺依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冷顫。


“我們真的沒有什麽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什麽都沒有做過?真的!”


林淺依瞪大了一雙清澈的眼眸,微揚著小臉,態度很是認真的保證。


她怎麽突然就有一種被捉奸的感覺?她自嘲的笑了笑,如今她可是人家包養的情婦,哪有什麽人格可言喔。


“嗬,你這麽緊張做什麽?難不成真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


“怎麽可能?!”


林淺依下意識的反駁,可是看到夏明睿那張似笑非笑的臉,才意識到自己上當了,當下一張小臉囧的通紅,這個混蛋,就會拿她開玩笑!


反應過來的她不似先前那般緊張,反而抬起一張清秀的小臉可憐兮兮且小心翼翼的盯著夏明睿。


“那個,我可以請假麽?”


“上車!”


夏明睿橫了她一眼,徑自上了車且拍了拍副駕駛的位置。


林淺依一呆,有些迷糊,要她上車做什麽?她答應了許阿姨要去醫院看她的,於是她有些為難的看了看夏明睿,又看了看他手掌拍著的地方,最終低下了頭,腳步紋絲不動。


“我說上車!你難道聽不懂人話麽?”


夏明睿拔高了音調,語氣相當的危險,這個小女人竟然將自己的話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