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雇傭協議(1/3)

林淺依一步一步的後退,夏明睿說的這些她都知道,可是也正如他所說的一樣,她的確還不起!


可是她又怎麽能放任許浩澤的母親因為救治不及時而病死?這倒不是因為她對許浩澤還有留戀,盡管每每想起他,心還是會悶悶的抽疼,可是她相信她會慢慢走出他的陰影。


麵對著夏明睿的步步緊逼,林淺依死死的咬住唇瓣,不讓自己發出一絲的聲響,眼角的淚珠好幾次都被她生生的逼了回去。


“我,我是還不起,可是,可是我可以給你打工啊?我現在是你的員工,以後為了還債我也可以加班,加到多晚我都不介意!”


林淺依驀的抬頭,漆黑的眸子帶著水漬誠懇且哀求的看著夏明睿,這是她最後的希望了。


“加班?就算給你算雙倍的工資,你一個月能還我多少錢?一年又能還我多少?你認為我有那麽多的時間等?”


夏明睿一雙如狼般深邃的眸子緊緊的盯著林淺依。


她覺得有些絕望!可是她要怎麽做?她去哪裏弄這麽多的錢?


眼看著逼的差不多了,夏明睿話鋒一轉。


“不過…”


一句話瞬間燃起林淺依的希望,她愣愣的抬頭,迫切的的盯著夏明睿,似乎想從他此刻的表情猜出答案,不過她很快便失望了,因為夏明睿的表情很冷漠。


“不過什麽?”


林淺依試探性的問道,已經不抱太大的希望。


夏明睿眯了眯精光四溢的眸子,將林淺依堵在了牆角,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如果你願意當我的情婦,那麽不僅僅是那五千萬我不再追究,照片也可以還你,至於一百萬更是小意思!”


“什麽?”


林淺依瞪大了眼,愣愣的仰著小臉,似乎想從夏明睿的臉上看出一絲開玩笑的成分,可是很快她失望了,夏明睿的表情自始至終都沒有變過,那雙如狼一般深邃的眼眸一直深深的凝視著她。


“我…”


林淺依在猶豫在掙紮,一邊關乎著一個人的生死,一邊是自己的名譽,如果真的當了她的情婦,那麽這一輩子她就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