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許浩澤的母親住院(1/2)

她自己都想遺忘五千萬這件事,現在由她自己說出來無疑是在提醒夏明睿。


“原來你還記得欠我五千萬啊!看來還有點自知之明!”


夏明睿一邊說著,一邊從一堆文件中翻找了起來,不多時一張欠條遞到了林淺依的麵前。


“喏,簽了它,省的某些人到時候賴賬!”


林淺依接過那張紙,當看清上麵的內容後,不由瞪目結舌!


這個混蛋,不會吧?這是玩真的?


“夏明睿你混蛋!”


林淺依怒了,總裁了不起啊,她什麽時候欠下這巨額債務了,她怎麽不知道!


林淺依氣衝衝的將欠條啪的一聲拍在夏明睿麵前的桌子上,這一拍之下帶起的氣流生生讓夏明睿往後靠了靠,眼睛微微眯起,透著不悅。


“這種欠條根本就子虛烏有!”


林淺依一手掐腰,一手撐在桌子上,微微俯下身牢牢的盯著夏明睿的臉,此刻的她怒火升騰,大有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意思。


她林淺依可不是吃素的,要是把她惹急了,她什麽事都幹的出來。


夏明睿淡淡的瞥了一眼林淺依,隨後他直接站起身來,動作優雅無比,他走到窗前的飲水機邊緣為自己倒了一杯水,悠悠喝了一小口,因為水的滋潤,他的嘴唇散發著淡淡的粉紅色,分外的妖嬈,然後整個人散漫的倚在窗邊,看不出喜怒。陽光將他整個身影拉的老長,更襯托的他修長如玉。


“你也可以不簽,不過我可不敢保證會不會真的燒掉那張照片!”


夏明睿冰冷的話語一下子將林淺依拉回了現實,現在的夏明睿與剛才不同,盡管他站在陽光底下,整個人都籠罩著淡淡的光芒,可是林淺依還是察覺到了他身上散發出的冷意。


她絲毫不懷疑這個男人會說到做到,她真的不敢賭!那張照片她是用命一般珍惜著。


最終,林淺依咬了咬牙,重新拿起被她拍在桌子上的欠條,三兩筆簽上自己的名字!


她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欠了人家五千萬?她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人家都是睡了一個男人搖身一變成白富美,她倒好,誤睡了一個男人不說,賠上了自己的清白還白白被勒索了五千萬!


林淺依將簽好的欠條在夏明睿的眼前晃了晃,小手一伸,小嘴一張。


“欠條我簽好了,照片拿來!”


“嗬,你覺得一張欠條有用?萬一你以後賴賬,我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夏明睿冷笑一聲,根本就沒有還給她照片的打算,反而將那張林淺依遞過來的欠條收好裝進口袋裏。


林淺依愣是被夏明睿弄的目瞪口呆,這男人還敢不敢再無恥一點?


她嘴角微不可見的抽了抽,心下將夏明睿的祖宗十八代全體問候了一遍。


“還有事?沒事的話該下班了,如果你想加班的話我也不介意!”


鬼才會想要留下來加班,林淺依氣衝衝的轉身,連招呼都沒打一個就衝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