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自掘墳墓(1/3)

想到那個男人,心還是會抽痛,林淺依合上手中的文件夾,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這才想起上午的時候夏明睿似乎說過讓她下班之前去他的辦公室取那份交上去的資料。


想到夏明睿那個男人,林淺依是一個頭兩個大,明明是那麽的不願意見到他,可是她的把柄還捏在他的手裏呢。


無精打采的跟陳希打了招呼,說自己去取資料,然後在陳希意味深長的目光中,林淺依邁著沉重的步子踏上了去總裁辦公室的路途。


盡管她走的磨磨蹭蹭,總裁辦公室依舊很快到了眼前。


盡管沒了上午的坎特,可是林淺依的心跳依舊快了半拍,她對著總裁辦公室門上的玻璃深深的做著呼吸運動,最終心一橫,終是敲響了那扇門。


“進來!”


熟悉的男人聲音沒來由的讓林淺依臉一紅,沒辦法啊,她總覺得這男人的聲音很性感,每一次見到他,她都會自動忽略了男人身上散發的冷意且不由自主的想到酒吧的那一夜以及昨天突然的吻,她拍了拍自己灼熱的臉頰,悶著聲音道。


“總裁,我來取回上午的資料!”


這個時候夏明睿才從手中的一堆文件當中抬起頭,當看清眼前的人影時,意味深長的來了一句。


“喔,原來是你啊!”


林淺依霍霍的磨著牙齒,將頭深深的埋在胸前,你就使勁的裝吧。


看著忙碌的總裁大人在蹦出了那樣的一句話之後繼續投入到手中的文件,林淺依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得不再次開口,來提升自己的存在感。


“總裁,我來取上午的資料!”


“唔,好!”


夏明睿這一次直接合上手中的文件,有些疲憊的伸了一個懶腰。


隨著夏明睿的動作,襯衣的領口被扯開,露出精壯的鎖骨,古銅色的肌膚泛著誘人的光澤深深的刺痛了林淺依的眼睛。


她深深的覺得等拿到照片以後,對於這位陰晴不定,性格多變的總裁,她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夏明睿是個危險人物,不是她這種小老百姓惹得起的!她很有自知之明!


“好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