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你有口吃(1/2)

林淺依眯眼,緩緩抬頭,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放大的熟悉的臉,廢話,能不熟悉麽,早上的時候還開過會,就算她神經再大條,也不會不認識這位新來的總裁。


俗話說民不與官鬥,何況這位還是自己直接的頂頭上司。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林淺依低頭,誠心道歉,隻是小臉上的表情完全被頭發遮擋,從夏明睿的角度隻能看到林淺的頭頂。


她怎麽就這麽倒黴啊?怎麽就這麽巧?偏偏讓她碰上這位總裁?不知道為啥,從見到這位總裁的第一眼,林淺依便有些心虛。


林淺依想了想,大概就是因為這位總裁跟那天晚上的小受君很像的原因吧,可是為嘛一看到這位總裁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受君?


要不要這麽損?


她可是極力的想要忘掉這件事情!


“你脖子有問題?”


“啊,不是!”


她隻希望眼前這位早點從自己的眼前消失,索性低頭裝鴕鳥。可是現在…


林淺依抬頭,對上的就是夏明睿黑沉沉看不出真實情緒的眼。


“怎麽,你也到11樓?”


夏明睿揚了揚下巴,林淺依回頭,電梯已經停下了,上麵閃著的數字剛好是11樓!


她居然忘記按電梯,竟然直接被帶到了11樓!


“不,不是!”


林淺依忙不迭的搖頭,男人的氣息近在咫尺,她不由往後縮了縮,後背已然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快要自動關門的電梯被夏明睿伸手抵住,整個人往前逼近了一步,林淺依退無可退整個人靠在電梯門上。


夏明睿居高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