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總裁新上任(1/2)

她剛坐下,屁屁還沒做熱呢,對麵那個家夥便鬼鬼祟祟的探出一個腦袋來,兩隻眼睛似乎閃著亮光。


“我說小希,有什麽事您就說,別那個樣子盯著我,我會誤會你看上我的!”


“去你的,你又不是男人,老子喜歡的可是帥哥!”


陳希拖了一個凳子挨著林淺依坐了下來,胳膊肘捅了捅她的胳膊。


“哎,哎,聽說了沒有?”


“嘛?”


林淺依一頭霧水,這家夥就是喜歡八卦,屁大點事也能當成新聞來看。


“也是,我昨天值班,你不在,上麵剛下的通知,說是今天會新上任一位總裁!”


“切,多大點事啊,不就是一位總裁?跟我們嘛關係?八竿子打不著好不好,他上任他的,我們上我們的班,還能因為剛來了一位總裁我們就失業了不成?”


林淺依不屑的翻了個白眼,打開麵前的電腦,準備把這幾天的資料準備一下,核對核對。


“哎,我說你這人,你就不能想象一下?如果新來的總裁是一位帥哥?天呐,再如果我們之間發生點曖昧的關係,喔…那真是太美好了!”


陳希做握拳祈禱狀,滿眼的小星星。


“做你的白日夢去吧!你最好祈禱新上任的總裁不會是一位年過花甲的糟老頭!到時候糟老頭看上了你!”


林淺依一盆冷水兜頭潑下。


“我說你這人就不能偶爾浪漫一下,真是煞風景,我就是喜歡糟老頭怎麽樣!”


陳希氣衝衝的站起來坐回自己的位置,電腦鍵盤劈裏啪啦的響。


林淺依盯著自己的電腦屏幕,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們那,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