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結局章(1/4)

6年後


夏明睿的訂婚典禮,上流人士雲集,這場訂婚儀式是在無數人期待的眼光下進行的。


六年前夏家的垮台,如今明天的崛起勢不可擋!


現在的明天企業是真正的壟斷了A市,就連席氏企業都在三年前將重心轉移。


如今的夏家再也不複以前的輝煌,不過卻也格外的溫馨。


夏子昂在時隔多年以後,終於憑著自己的一顆真心,打動了齊可,二人喜結連理,盡管沐南嘴上還是不願意承認這位父親,可也不像以前那麽針鋒相對。


如今的沐南除了繼續當他風騷無比的大明星之外,偶爾也幫著夏明睿打理一下明天,至於席遠森似乎也樂見其成,跟明天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


明天已經成為無數人趨之若矛的大公司。


隻是令眾人不解的是盡管今天是夏明睿的訂婚儀式,可是他的臉色卻並不好看!


愛爾蘭某個小鎮,林淺依下班回家,門鎖著,這個時間兒子應該放學了,隻是怎麽家裏沒人?


林淺依狐疑的打開房門,一眼就看到桌子上擺放的整整齊齊的紙條,林淺依好奇的打開,上麵歪歪扭扭的寫著一行小字,勉強看得懂。


“老媽,我去李叔叔家裏住幾天,他說要帶我出去玩,我會早點回來的啦!”


落款,林小唄!


林淺依眉頭一皺,將紙條揉成一個團扔進了垃圾桶,她不禁揉了揉眉心,這孩子,不是說了,不要隨便去別人家打擾的麽?


李叔叔,原名李海華,也是個中國人,10年前隨著其父母移民到了愛爾蘭。


李海華為人熱情,目前自己經營了一家公司,條件很不錯。林淺依看得出來他很喜歡自己,自己上班的時候小貝基本上都是他帶著,對此,她很感謝,可是她又不能回應什麽。


待她打了一個電話確認林小貝確實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她才稍稍鬆了一口氣,放下懸著的心,隻是心裏為何有點不安呢?


林小貝梳著西瓜頭,穿著小西裝,雄赳赳氣昂昂的牽著李海華的手下了飛機!


原來這就是中國,嗯,據說那個男人也在這座城市!


雖然老媽一直含糊其辭,可他是誰?他林小貝就是個小天才,隻不過從老媽睡覺時嘴裏偶爾蹦出的男人名字,他便知道了,老媽的心裏住著一個男人,這人叫做夏明睿,很有可能是自己的爹地。


隻是爹地為什麽不要他們呢?周圍的小朋友都有父母,隻有他沒有!被人欺負了的時候,他隻能倔強的仰著小腦袋,一副不服輸的架勢,誰讓人家別的小孩都有個高大上的爹地呢?


林小貝摸了摸還帶著點嬰兒肥的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