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

可是令人沮喪的是,夏明睿帶著自己的人在澳大利亞明裏暗裏幾乎展開了地毯似的搜索,都沒能找到林淺依的身影!


這讓他一怒之下拍翻了上好的紅木茶幾!


這個女人!別讓他有一天找到她,不然他會讓她知道他夏明睿不是這麽好說話的人!尤其是這個女人在沒有自己的同意之前還擅自逃跑!


夏明睿找了一個月,都沒有找到林淺依,就在他想要留在這裏發展的時候,路飛的越洋電話打了過來。


夏明睿眯了眯眼。


“你最好有什麽要緊的事,不然小心你的皮!”


路飛狠狠的打了一個哆嗦,他也不想的啊,可他還是硬著頭皮將事情交代清楚了!


“溫馨出事了!”


“她怎麽了?”


夏明睿微微皺起了眉頭,瞳孔縮了縮!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她就不怎麽配合治療,一直喊著要去找你,你知道的,以她的脾氣除了你,我想沒人能勸得動她,你最好還是回來看看的好!”


按理說溫馨早就應該出院了,可是她的不配合讓醫生們束手無策,有時候隻能給她打上一針,她才能消停下來。


夏明睿回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溫馨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眼窩深陷,雙眼無神,當看到自己的時候,那雙暗淡的眸子明顯亮了一下,繼而映出點點淚花。


“睿哥哥,你回來了?我還以為你不要溫馨了!”


溫馨仰起頭,目光哀怨!


夏明睿抿著唇在床邊坐下,目光複雜!


年少的他曾經以為,麵前的女人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都將是自己珍愛一生的女人,可造化弄人,感情這種東西究竟敵不過命運!


她的背叛曾讓他一度消沉,更讓他覺得憤怒,可是她選擇的結婚對象卻是自己最敬愛的大哥,如果是別的女人,他是不會允許背叛的,尤其是大哥臨死前,緊緊的抓住自己的手要他照顧她!


他也依言照做了,盡量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可是逝去的感情不是她的幡然悔悟,突然回頭就可以得到諒解的!


時間長了,感情也就淡了,連心裏的那絲怨恨也漸漸淡去,剩下的隻是責任!對大哥的責任,而不是溫馨!


隻要是大哥說的,不管是誰,他都會好好照顧的!可是千不該萬不該她動了自己心愛的女人!


其他的事,他都可以原諒,可是如今林淺依不見了!


他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他突然就覺得自己的世界突然就變得荒涼無比,身邊空空蕩蕩的,滿目蒼夷!


原來他早就習慣了身邊那個女人的存在,也許這大概就是愛吧!


看不見她的時候,他會冷著臉將人叫到跟前,要麽數落一番,要麽冷嘲熱諷一番!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的腦子裏突然就會蹦出一些斷斷續續的畫麵,全是關於林淺依那個女人的,哭泣的,笑著的,鄙視的,倔強的不肯向他低頭的…


他更加的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