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3)

“你胡說!明明就是林淺依故意撞到我身上來的!”


自沈非凡進來,一直沒拿正眼看人的溫馨突然轉過身來,眼裏一閃而過的慌亂。


看著強作鎮定的溫馨,沈非凡在心裏深深的歎息了一聲,半晌,他才聽到自己艱澀的聲音。


“溫馨,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那段我以為我們相依為命的時光?到頭來才發現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沈非凡,我從來沒有愛過你,你不要自作多情,也請你不要多管閑事!”


溫馨冷冰冰的警告!


沈非凡苦笑!


努力的驅趕走眼裏的不甘與痛苦,沈非凡深吸一口氣,努力擠出一個難堪的笑容,假裝自己很鎮定,他緩緩的站起身來,用從沒有有過的複雜眼神看著溫馨。


“我以後可以不來糾纏你,也可以當做今天看到的事從沒有發生過,隻是你能認真的告訴我,孩子究竟是不是我的麽?溫馨,你看著我的眼睛來回答!”


溫馨默然冷淡的轉過臉來,沈非凡臉上的神情讓她有那麽一瞬的失神,可是很快她便反應過來,嘴角勾起一個冷硬的弧度。


“沈非凡,記住你說的話,孩子是你的,可惜已經被林淺依撞掉了!嗬嗬…”


也有那麽一瞬,她不知道是在嘲笑沈非凡的自不量力還是嘲笑自己的愚蠢!


可是她不後悔!


自那天路飛帶著人將夏明睿跟林淺依救了回來之後,她在心裏便有了計較,隻要林淺依在的一天她都不可能甜甜蜜蜜的跟她的睿哥哥在一起,除非林淺依消失!


沈非凡走了,帶著對溫馨的失望,也帶著那份被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的過期的愛情,也許也算不上愛情,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那個他一直默默追隨,默默喜歡的女人似乎從來都沒拿正眼看過自己,除了酒醉之後將自己當成另外一個男人!


這一次他是真的決定放手了,有時候不是你苦苦的守候一件東西,就會苦盡甘來,也可能是浪費時間,浪費等待,到頭來一切都是徒勞,徒增一身的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