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2)

“你說的是真的麽?睿哥哥?”


溫馨激動的伸出一隻纖細的手緊緊的抓住夏明睿的胳膊,似乎想要確認夏明睿這話的真實性!


溫馨的臉色蒼白到幾近透明,看著這樣的她,夏明睿不由想起從前的過往,那個時候,他小心翼翼的將她捧在手心裏,含在嘴裏怕化了,捧在手裏怕摔了,真真是關懷備至!


那個時候他以為她就是自己窮其一生想要守護的珍寶,直到那一天他滿懷期待的看著她,將自己的守護一生的承諾牢牢的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得到的卻是一句,對不起!


那一天是他最開心的一天,也是他最傷心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是他們的訂婚典禮,他以為他們會像以前一樣,牢牢的牽住彼此的手,相攜終老!


一句對不起打碎了他堅守了將近18年的執念,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她選擇的人竟然是自己最敬愛的大哥!


原本是他的訂婚儀式,最終卻變成了大哥夏明肆跟溫馨的訂婚典禮,看著他們兩個攜手站在一起,相視而笑的畫麵,讓他針紮般的疼痛,一個是他最敬愛的大哥,一個是他最愛的女人!


一切演變的太快,快的讓人無法接受!


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在他終於理清了自己的情緒,也終於將自己的感情埋葬的那一天,他硬拉著從不沾酒的大哥去了酒吧。


回來的時候發生了車禍,大哥為了救他,舍了命般的將卡在車子裏的自己推了出去,而他自己卻隨著車子一起炸了開來。


最後的一刻,大哥深情的望著自己,似乎飽含了無限的眷戀與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他清楚的記得夏明肆深深的望著自己,用從未有過的溫柔語氣對他輕輕的開口。


“幫我照顧她,照顧她一輩子好不好?”


夏明睿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發出那樣沙啞艱澀的聲音,他隻知道在哥哥彌留之際,他答應了!


“睿哥哥?睿哥哥,你怎麽了?”


溫馨的呼喚讓夏明睿成功的回過神來,他安慰似的拍了拍溫馨的腦袋。


溫馨有一瞬間的恍惚,好像他們回到了從前!


她知道是自己先背叛了睿哥哥,可是她也是逼不得已,其實她的心裏喜歡的還是睿哥哥多一點,盡管她也很喜歡肆哥哥!


“沒事,你好好休息吧!”


夏明睿為溫馨拽好被子,神色溫柔。


如此柔和的夏明睿讓溫馨有些怔忪,這樣的睿哥哥讓她心裏始終有種不安的感覺。


隨即臉色沉了沉,一直到現在睿哥哥都沒有說過怎樣處置林淺依那個女人,畢竟是她毀掉了自己的孩子,她怎麽能夠讓她安然脫身?


夏明睿為溫馨將被子蓋好,微不可查的望了一眼外麵,什麽也沒有!不由有些懊惱!


就在他轉身想要離開的時候,溫馨突然伸出纖細的手臂拉住了自己的手。


夏明睿邁出去的腳步頓住,有些不解!


“睿哥哥,不要離開我,我害怕!”


溫馨祈求般看著夏明睿,眼裏閃著晶瑩的光點,看起來惹人憐愛!


“我隻是…”


夏明睿垂眸,剛要開口說話,卻被溫馨快速的打斷。


“睿哥哥,你不要去找林淺依!雖然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