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3)

居然這麽久了都沒有出現,夏明睿急的發瘋,他想要去找林淺依,卻被告知,林淺依已經出院好幾天了。


夏明睿忍了又忍,好幾次想要出院的決定都被路飛,溫馨給駁了回來!


夏明睿給林淺依打手機,林淺依的手機關機!


這讓夏明睿的臉色更加的陰沉!


所以在溫馨跟路飛攔阻無效的情況下,夏明睿強硬性的出院了!


這讓溫馨的臉色相當的不好!


林淺依這幾天過的很不好,她沒想到夏明睿已然在她的心裏占據了大半,以至於看不見他的日子,她心裏無比的擔憂,想要去看他,又想起答應過溫馨的事!


所以每當她想起夏明睿的時候,她都會偷偷的一個人去醫院在他們都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的看上兩眼,看到夏明睿沒事,她就放心了!


隻是沒想到才幾天的功夫她就接到了溫馨的電話,說是夏明睿今天就出院!


林淺依一邊忍不住擔憂,一邊又無可奈何,這麽幾天的時間,傷口肯定長不好,他怎麽能這麽任性呢?


盡管心裏這樣想著,林淺依還是早早的收拾完畢,從來不習慣打扮的她,難得的畫了一個精致的妝容,身上穿著的是夏明睿曾經買給她的那一套長裙。


也許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麵!


林淺依忍了很久才沒有讓眼淚流出來,她不斷的在心底自我催眠,不就是一個男人麽?有什麽大不了?


她已經在夏明睿的公司裏辦了辭職,手機號碼也早就換掉了,這也是夏明睿一直打不通的原因!


這幾天林淺依哪裏也沒去,一直待在跟夏明睿住一起的那處公寓,那裏充滿了他們之間的回憶!


這期間齊耀有來找過她!


其實她一直都知道齊耀對她的心意,她也的確暗示過齊耀,不要在她的身上浪費時間,可是齊耀一如既往的對她!


為了打消齊耀的念頭,林淺依咬了咬牙,說了自己懷孕的事,齊耀沉默了半晌,終究是沒有吭聲!


林淺依開著車趕到醫院!


車子不緊不慢的行駛著,林淺依的心始終漂浮著,她不知道該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