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林淺依失蹤(1/4)

“你可以試試看,我敢不敢!”


溫婉倩突然笑了,笑的無比的嫵媚!


夏子昂一時無言,眉頭深深的皺起,他覺得溫婉倩完全有可能做出這種事情來。


就在他準備妥協的時候,一個冰冷的聲音自自己前方傳來。


“我哥,夏明肆的死恐怕也不是意外吧?我的好溫姨!”


夏明睿一步一步的從樓梯上走下來,冷峻的臉上滿是殺意!


溫婉倩顯然沒想到夏明睿會從家裏的樓梯上走下來,神情不免一窒!隨後恢複了陰冷!


倒是夏子昂在聽到這個消息時,渾身一震,不可置信的抬起頭來,定定的看著麵無表情的夏明睿,可惜夏明睿的目光自始至終都沒有看向自己,夏子昂不由將懷疑銳利的視線投向溫婉倩!


他清楚的從溫婉倩的臉上看到詫異,隨後便是釋然,緊接著輕鬆一笑!


“喔?沒有證據的事可不要亂說喔?怎麽說我也是你們的繼母,就算我再狠心,也不可能殺死自己的兒子吧?”


夏明睿危險的目光一直停駐在溫婉倩的身上,似乎想從這個女人的身上看出點什麽,可是溫婉倩的表情自剛才那一瞬的慌亂之後很快便恢複了正常,神情轉變之快,讓人覺得她那一刹的驚慌失措似乎隻是錯覺!


“嗬嗬…你真的以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無人察覺麽?溫姨,人在做,天在看呢!”


突然的夏明睿笑了,那笑如太陽一般耀眼,如百花盛開一般燦爛,讓人簡直移不開眼,可是在這燦爛的笑容之下隱藏的卻是莫大的凶險!


“我又沒做,當然不怕!”


溫婉倩挺了挺胸脯,一臉的理直氣壯!


見此,夏明睿也不在說什麽,隻是走到夏子昂的身邊,看似無意的看了夏子昂一眼,實際上他將夏子昂周身的情況都了解了一個大概!


“溫姨,這是想要做什麽?綁架?”


“嗬嗬,他是我的丈夫,我怎麽可能綁架他呢?我們隻不過在談判而已!”


溫婉倩眼波流轉,目光深邃,一刻也不曾放鬆的盯著夏明睿!


現在的夏明睿,可不是以前那個紈絝的豪門子弟,現在的他可是擁有著身價不比夏氏企業差的明天企業!


“談判?不知你們在談判什麽?”


夏明睿斂眉,長長的睫毛掩蓋了此刻所有的情緒,讓人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


“也對!既然你也是夏家的人,也不妨告訴你,我隻是想要你父親手裏的股份,他該不會將那份股份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