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威脅(1/2)

溫馨看著林淺依離開的方向,眸子不易察覺的閃過一道冷光,她不斷的轉動著手裏的咖啡杯,嘴角掛著一抹冷笑!


早就告誡過你,離睿哥哥遠一點,你就是不聽,現在如果出了什麽不好的事情可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霸占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夏明睿下午給林淺依打了一個電話,知道她不舒服也就沒在打擾,隻是想著晚上的時候回去給她帶點好吃的。


後來他才想起,公司裏有份文件前段時間落在了夏家!


看了看時間還早著,夏明睿幹脆開著車回了夏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夏明睿走在自家熟悉的別墅裏,總感覺有點兒不同尋常的味道。


不過這幾天的他心情一直不錯,所以也沒有多想!


走到自家的大門前的時候,夏明睿皺了皺眉,他家的大門一向都是開著的,為什麽今天居然關著?而且今天門口的保安也不在了?


夏明睿試著用手推了推門,卻發現門被人從裏麵上了鎖!這根本是從未有過的事情!


夏明睿擰眉想了半天,本來想掉頭離開,反正那份文件也不急著用,可是仔細想想事情似乎有點兒不對勁,再怎麽說他家的大門也不會關著吧?而且就連門口的保安都不見了?


難道發生了什麽事?


夏明睿想了想,挑了挑眉峰,他沒有他們家大門的鑰匙,因為他們家的大門幾乎都不會關著,一直都是24小時有人看守!


所以想也沒想的,夏明睿從自家的圍牆翻了進去。


夏明睿也沒有貿然從客廳的大門走進去,而是在外麵徘徊了一陣,不期然的他家客廳的大門也是關著的,同樣的門口沒有什麽人守衛,他在外麵等了半天都沒看到有保姆出來買菜的跡象,按理說這個點,保姆應該進進出出的忙著買菜做飯才是!


顯然是他們家出了什麽事。


夏明睿將腦袋趴在自家的大門上半晌也沒聽出裏麵有什麽動靜,他不由有些懊惱,有些時候家裏的隔音效果太好,未必是一件好事!


所以還是老辦法,夏明睿幾乎是用爬的,一直爬到了二樓,從自己臥室的窗戶裏爬進去的!


客廳裏,溫婉倩老神在在的坐在那裏,死死的盯著站在她麵前,那個再熟悉不過的男人!


她明明不想這樣的,可是她也萬萬沒有想到本以為會死掉的齊可會突然出現,這讓她不得不重新思量!


眼前這個男人,她是愛著的,可是在她跟兒子的利益麵前她選擇了後者!


“老公,隻要你把股份交給我,我們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過著溫馨平靜的生活,這有什麽不好麽?反正你也早就決定了要退休了!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將股份交給智宇!”


“不要喊我老公,你不配!”


一直沒有出聲的夏子昂突然開口,一雙銳利的眼睛直直的瞪著溫婉倩,這麽些年,他一直都被這個女人耍的團團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