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交出股份(1/5)

這幾天林淺依覺得身體不太舒服,經常悶悶的想要睡覺,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要離開了,所以這些天她對於夏明睿格外的順從,也不知道為什麽似乎這段時間以來夏明睿對她更加的寵溺了,幾乎到了無微不至的地步,原來她也可以被一個男人這樣捧在手心裏疼寵,如果不是知道她隻是一個情人的話,那麽她會被這男人寵壞的!


夏明睿從沒有過的溫柔體貼,讓她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猶疑不定,可是她也知道她沒有辦法繼續留下來。


剛開始的時候林淺依也沒把自己的不適當成一回事,可是這幾天這種情況越來越強烈,她吃不下飯,還經常感到惡心,疲倦,上班的時候很容易犯困,動不動就睡著了,林淺依猶疑了好久,終於決定去醫院檢查一番!


“怎麽了,臉色這麽差勁?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啊,沒有?”


林淺依剛從衛生間出來,對上的就是夏明睿關切的視線,林淺依也不知道怎麽的慌張的別開視線!


“對了,我中午有點事,可不可以早一點下班?”


“有什麽事?我送你!”


夏明睿自然親昵的將人給攬到了懷裏,他越來越迷戀這女人身上的味道,她的身體軟軟的,讓人很容易衝動,這不剛一將人給攬到懷裏,自己的某個地方便開始了蠢蠢欲動!


“別,別這樣!”


林淺依的小臉一片嬌紅,這個男人每天晚上都抓著她不放,怎麽還是這麽容易衝動?


“別動,我會控製不住的!”


夏明睿磁性曖昧的嗓音響徹在林淺依的耳邊,讓她的心一陣悸動,尤其是耳邊他吐出來的氣息,帶著醉人的男人味,讓她不止一度的身心淪陷!


她也越來越無法拒絕這個男人!


林淺依猶豫了半天,終於狠下心推開身前的男人。


“那個,我先走了,你就不用送我了,我自己開車去就好了!”


林淺依捶著小腦袋,小臉一片嬌紅,就連微側腦袋露出的耳垂都紅的粉嫩晶瑩!


夏明睿深深的凝視了她一眼,終於鬆了口,他有時候真想將這女人時時刻刻都綁在身邊,這樣她就不會離開自己了。


“嗯,你去吧,路上小心點!”


“嗯!”


林淺依紅著小臉低低的應了一聲,然後拿起自己的包包下樓了。


當林淺依從醫院裏出來的時候,心情莫名的複雜,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跟夏明睿在一起那麽久了,她都沒有懷孕,沒想到即將要離開了,卻發現自己懷孕了。


想到醫生剛才的話,別提她當時有多震驚了!


“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