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要她離開(1/6)

“你,你不能這樣做!”


這個時候的溫婉倩臉上再也沒有了以往的溫婉高貴,一絲不安與驚慌失措悄然爬上了她保養得當的臉頰!


“我為什麽不能這麽做?你難道忘記了以前對我做過什麽?”


齊可柔柔一笑,端的是明豔無比!


溫婉倩張了張嘴,還想要再說點什麽的時候,齊可已經拿起自己的包包,提起裙擺,儀態萬千的從她身邊走過。


齊可離開了以後,溫婉倩接連喝了兩杯的咖啡,才使自己躁動不安的心髒勉強恢複了鎮定!


良久,她才顫抖著手指拿起放在包包裏的手機,因為慌張,手機差一點就掉到了地上。


“媽,什麽事?我正在忙!”


看到來電顯示,夏智宇煩躁的開口,這段日子以來,夏氏的股票不斷的下跌,如果股票在不往上回漲的話,都偶破產的可能,他也不知道這是怎麽一回事,這種情況還是自他上任以來的頭一次!


“智宇啊,我們要趕緊將夏氏企業的管理權弄到手!”


“媽,你說什麽呢?我現在不都已經是總裁了麽?”


“可是,智宇,雖然你現在是總裁,可是實際上大部分的股份都掌握在你爸爸手裏,而你隻是…”


溫婉倩急的都額頭冒汗了,她想說她兒子隻是空有個總裁的身份,而這個身份也隻不過是夏子昂一句話的事,隻有將全部的股份轉到自己的名下才是名副其實!


更何況現在的夏氏企業擺在明麵上的已經虧了好幾個億了,在這樣下去她真的怕到最後他們什麽也撈不到,反而便宜了夏明睿那個賤種!還有齊可那個賤人!


“媽,我現在真的很忙,沒什麽事的話就先掛了!”


溫婉倩還想說點什麽讓兒子趕緊將夏子昂那部分股份轉移到自己的名下,可是看著已經斷了線的手機,她沮喪的地垂下了眼瞼!


不行,這件事情急不得,如果齊可真的將這件事捅出來的話,那麽夏家將再也沒有她的容身之地!


她是怎麽也沒想到齊可那個賤人居然沒有死,還去了國外,順利的生下了孩子,這對她而言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


晚上的時候,溫婉倩回到夏家,頭一次的覺得坐立不安!


夏子昂回來的時候,淡淡的瞥了她一眼,走到溫婉倩的身邊。


“老婆,怎麽了這是?身體不舒服?”


“啊,不是,可能就是天氣太熱!”


溫婉倩抹了一把額上的冷汗,虛笑著回答。


夏子昂挑了挑眉峰,看了一眼窗外,明明就已經是秋天了,他都穿著長袖的襯衫都覺得有絲冷意,怎麽會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