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過往雲煙(1/5)

“餓死你才好!”


“這麽狠心啊!”


夏明睿又塞了一嘴的菜,不滿的嘀咕!


獨剩下林淺依個人坐在他的身後,神色複雜!


“夏明睿,你就沒有什麽想跟我說的麽?”


“什麽?”


夏明睿回頭,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沒什麽,快吃吧!我累了,先去睡了,等明天在收拾!”


說完林淺依也不等夏明睿回答,徑自進了臥室,關上了燈!


林淺依是麵朝著窗戶的,背對著外麵,一時之間心情有些複雜,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了出來!


心裏悶悶的,他居然一句解釋都沒有,哪怕騙騙她也好,就是說他加班加到很晚也是好的!


可是他卻連解釋也不屑!


是不是就是因為不在乎,所以懶得解釋!也沒有必要解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林淺依感覺到身後有個溫暖的體溫緩緩的從背後抱住了自己!


可是今晚她實在沒有心情,隻好疲倦的道。


“夏明睿!我累了,今晚不想做!”


果然在她說了這話以後,身後的人僵了一瞬,沒在動彈,隻是安靜的抱著她!


可是她知道他沒睡!


林淺依也不知道最後自己究竟是怎麽懷著複雜的心情睡過去的。


夏明睿再回來之前先將溫馨送回了家,等到她睡著了之後,自己才得以脫身!他並沒有忘記答應過林淺依今晚要過二人世界,可惜還是晚了!


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夏氏企業已經麵臨步步危機了,不光是明天企業的逼迫跟席家的壟斷市場!


這一天一大早夏智宇便約了席氏企業的總裁,他想好好的跟他談判一番!他並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裏得罪了他們,以至於他們緊咬住不放。


以至於上次工地上的失誤已經上了娛樂頭條,還被法院傳了票!


這一切都讓夏智宇恨得咬牙切齒!可又無可奈何,他甚至搞不清楚席家為什麽要搞垮他們夏家!


明天企業他倒還可以理解,是夏明睿那個混蛋搞得鬼!


所以當席氏總裁席遠森出現的時候,夏智宇立馬從座位上坐了起來。


“席先生!”


夏智宇臉色複雜的看了看麵帶微笑的席遠森!


席遠森不是那種長的有多帥氣的男人,相反他很普通,就是那種大眾麵相,掉在人堆裏也認不出來的那種,隻是他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陽光溫和的笑意,看起來很有親和力,讓人很容易產生親近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