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家宴(1/4)

看著林淺依頭也不回的的往門外走去,夏智宇收起眼裏的笑意,一張俊臉蹦的死緊,漆黑的眸底沉沉浮浮,猶如極地深淵的絕地那般冷的徹骨!


林淺依!希望你好自為之,站在他那個好弟弟身邊是不會有什麽好結果的!


晚上下班的時候,林淺依是一個人開著夏明睿給她的那輛紅色跑車回去的,如果不是夏明睿特別要求的話,她是不會主動跟夏明睿一起回來的!


最近這段時間,林淺依總是若有若無的跟夏明睿保持距離,與其說是刻意的保持距離還不如說是逃避!


林淺依回到夏家的時候,剛想將車子停在特定的車庫;裏,旁邊便有一輛拉風的銀色跑車風馳電掣一般駛過,要不是她開車一向穩當,躲避的及時,眼看著就跟那輛車撞到一起去了。


林淺依停下車走出來的時候,剛好看見沐南風騷的摘下自己臉上的墨鏡,極具挑逗的對她拋了一個媚眼,嘴角掛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


他就那樣斜斜的倚在車前,一身剪裁得體的名牌西裝將他那筆直的軀體包裹的恰到好處!看起來還真有那麽點人模狗樣的滋味!


林淺依不由翻了個白眼,將頭扭向一邊!她不認識這貨!


可雖然她這樣想,某些人可不!


“嗨!我們又見麵了,看吧,我們之間的緣分就是那啥剪不斷理還亂!”


嗤!


林淺依嗤之以鼻!斜斜的睨著沐南。


“什麽緣分?我看是猿糞還差不多!”


說完,也不甩他,徑直往別墅裏走去。


“哎?你等等我啊?難道你就不好奇我怎麽會突然出現在夏家?”


眼看著林淺依就要離開,沐南趕緊抬腿跟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