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極品(1/4)

“叫你丫在裝!”


林淺依不客氣的又是一個爆栗,隻見沐南手忙腳亂的一會兒護著這裏一會兒護著那裏,哪裏還有絲毫大明星該有的大牌範啊,現在的沐南完全就是一個普通人!


當一切停下來的時候,沐南扁著嘴一臉的委屈,那雙泛濫的桃花眼裏滿是哀怨!


林淺依受不了的別過頭去,她能理解為這貨是在勾引她麽?她是不會為了他的色相而折腰的!這關乎到一個人的操守問題!


林淺依懶懶的睨了沐南一眼,掀了掀眼皮。


“咋?看來是你病的太輕了?不然怎麽這麽殷勤的跑這來當門神來了?”


林淺依的雙手交疊,指節捏的劈啪作響!


沐南謹慎的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沒了先前的楚楚可憐,反而一臉的老神在在!


“你這樣不行!你這麽粗魯野蠻,一點兒也不溫柔,怎麽可能會有男人喜歡你?”


沐南一口氣說完,在電梯打開的一瞬間滑溜的如同一條泥鰍,直接鑽了進去。


林淺依想要打人卻無處發泄,隻能恨恨的踢了一腳牆壁!


好你個沐南,這筆賬姑奶奶先給你記下了,咱們以後走著瞧!


沐南直接上了樓,在夏智宇的辦公室門口停下了,他直接敲響了夏智宇辦公室的門。


“進來!”


夏智宇霸道磁性的聲音響起,沐南應聲推開了門!


因為已經到了吃午飯的點兒,夏智宇已經在整理東西了,見到沐南進來的時候他露出一個客氣的笑,畢竟沐南可是一棵搖錢樹,怠慢不得!


“有事?”


“怎麽,沒事就不能來看看你?我們夏大總裁可是忙的很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