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溫馨懷孕(2/3)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雖說現在的女人都很開放!是不是第一次一般來說影響不大,難道冷漠穩重如夏智宇也不在意?還是說…”


林淺依拉長了尾音,語調上揚,氣的華小曼哼哧哼哧隻喘粗氣,隻能恨恨的盯著她。


“喲,喲,眼瞪這麽大做什麽?我又不是男人,會憐香惜玉!”


林淺依一下子鬆開了華小曼的手,哼了一聲。


“以後少來招惹我,不然別怪我嘴漏,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到時候…”


後麵的話林淺依並沒有完全的說出來,但是想來華小曼能明白她的意思!


林淺依大搖大擺的離開以後,華小曼紅著一雙布滿血絲的眼,死死的咬住嘴唇,她一定要將這個女人趕出去,不然她寢食難安!連覺都睡不好!


在夏智宇的眼裏,她華小曼就是個完美無瑕的女人,她不容許有任何人來破壞自己的感情,誰都不行!


林淺依從衛生間裏出來便直接來到了夏智宇的辦公室,一段時間不見,夏智宇似乎更加的成熟內斂,是因為華小曼的關係麽?


林淺依自嘲一笑,低垂著眉眼出聲詢問。


“夏總,還有什麽事情要吩咐的麽?”


“喔,暫時沒事,有事的時候我會喊你的!”


夏智宇抬起眼目光詭譎的掃了林淺依一眼,嘴角掛著一抹邪謬的笑,似乎是看出了林齊納依刻意的跟他保持著距離,不由離開了自己的椅子,踱著優雅的步子,邁到林淺依的麵前。


“聽說,那份企劃書是你的傑作?還真沒想到林秘書還有這份才幹,我看讓你來做秘書是不是有點兒大材小用了呢?”


男人溫熱的氣息隔著這麽近噴灑在林齊納依的臉頰上,林淺依不由不動聲色的後退了一步,沒有回答夏智宇的話,隻是淡淡的出聲提醒。


“我剛才在洗手間裏碰到了華小曼,想來她很快就會過來!”


“嗬嗬…”


夏智宇輕輕一笑,意味深長的盯了林淺依一眼,徑自退回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目光幽幽的泛著波光!


說實在的,他是不太相信那份企劃書是林淺依做出來的呢!


難道他的那個好弟弟這幾年一直在裝瘋賣傻?倒也不笨!


不過他以為就算這樣,他就能奪回他總裁的位置?畢竟他可是離開了三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