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不一樣(2/3)

睿不滿的眼角上挑,勾起冷漠的弧度!


“什?什麽?”


林淺依呆呆的看著夏明睿英俊的側臉,一臉的迷茫,拿出什麽來啊?


這混蛋是不是被自己的老子訓斥了幾句,腦子發昏,不正常了啊?她怎麽就覺得這麽的怪異呢?


夏明睿沒好氣的瞪了林淺依一眼,不耐煩的開口。


“平時倒是挺機靈的,怎麽關鍵時候就這麽笨呢?難道你忘記了你早晨遞交給我的新的規劃書,被我隨手扔在了桌子上?還不趕緊的去找來?難道要我親自動手?”


“啊?喔!”


林淺依被夏明睿這麽一瞪,目瞪口呆,然後又看到夏明睿不動聲色的對著她眨了眨明媚細長的眼,頓時低垂著腦袋,無比心虛小媳婦兒一般走到了夏明睿的辦公桌前。


她仔細的翻動了一下,果然見到有一份企劃書,比前兩天看到的那份更加的詳細縝密!


林淺依不由詫異的看了夏明睿一眼,這分明不是自己弄的,難道是夏明睿這貨整出來的?可是為什麽要說是她整的啊?


林淺依百思不得其解,仍舊規規矩矩的將那份企劃書遞到了夏明睿的手上。


隻見夏明睿伸出細長白皙的手指動作無比的優雅高貴,淡淡的從她的手裏接過了企劃書,細長的指尖順帶劃過自己的手指,帶你一陣蘇蘇麻麻的觸感,林淺依麵上一紅,心裏則是暗罵!


這個混蛋,就知道不正經!


倒是站在兩個人對麵的溫馨將這一切看在眼裏,曾經精致如洋娃娃一般的臉頰泛起憤怒的潮紅,死死的盯了林淺依一眼。


“喏,就是這個!”


夏明睿不甚在意的將手裏的企劃書往自家老爸身上一丟,算是完事!那吊兒郎當的態度讓夏子昂心口的怒氣又上升了一截!


可是看著兒子隨手丟過來的企劃書,也讓他勾起了淡淡的好奇,不由掃了林淺依一眼麵色平靜實則心底驚濤駭浪的林淺依,然後又奇怪的盯了一眼滿臉鎮定自若的夏明睿!


夏子昂將那份企劃書放在手裏,隻是看了一眼便微微訝異了一下!


隻是越往下看眼裏的驚豔越濃!


絕對不止是好的多的問題,這一份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