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新的規劃(1/2)

“我…”


“給我找!”


夏明睿冷喝一聲,掛斷了電話,隻剩下林淺依一個人看著逐漸黑掉的手機屏幕發呆!


找?她去哪裏找?要是能找到她早就找到了,還用等到現在?


林淺依掛掉電話以後,不死心的重新找了一遍,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該來的遲早要來!她又能怎麽辦?她林淺依又不是坐以待斃的人!


這一次是她主動的撥通了夏明睿的電話。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一句對不起有用?你倒是給我把企劃案找出來啊?”


夏明睿黑著一張臉,來到了約好了的咖啡廳,那裏這份企劃案的合夥人早就等在了那裏!見夏明睿進來,率先站了起來禮貌的打了一聲招呼!


夏明睿保持者得體的微笑,優雅霸氣的站在那裏,他合上了手機,手機裏不時的還傳來林淺依的道歉聲。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我想這次的合作可不可以推遲一個周呢,我突然對這份企劃案不太滿意,其中還有一些地方我覺得需要慎重考慮!”


“這…不太好吧?這份企劃案上麵的項目本就是因為夏智宇先生的婚禮才推遲了的,如今又要推後?我看不必了吧!”


跟夏明睿談合約的這個男人是一個禿頂男人,看起來有點遲疑。


夏明睿微微一笑,將一份商業規劃圖展開放在這男人的麵前。


“你看這裏!”


這是一份彩板的規劃圖,夏明睿細長的手指往那一指,讓人絲毫不覺得突兀,如果不是事先知道這位夏家的三少爺是一位紈絝子弟,還真會讓人以為這丫本身就是一位具有商業才幹的人!


對於對麵的禿頂男人心裏怎麽想,這些就不在夏明睿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江先生你看!”


順著夏明睿手指所點的方向,這位江先生一眼看過去,也隻當夏明睿是在消遣自己,實際上他的心裏根本就不會相信夏明睿真的有什麽好的建議,隻不過是一個富家子弟想要賣弄自己而已!


“你看,這裏原本的打算是成立一所學校!據我所知在這片區域附近已經有一所正規的學校了,而我們如果真的要建一所學校的話,投入是相當的大的,首先是宣傳方麵,其次那所學校比我們成立的早,很多的孩子大多已經進了他們的學校,難道江先生是想跟人家搶生意?或者是讓那些已經上學的孩子重新轉學?


恐怕這不太切合實際吧?就算真的有人願意轉學,我想那也是一些關係戶,我們這所新建立的中學充其量也就是一個空架子!


雖說如今這片區域正在規劃,也許你會說未來的幾年內會住進來一批新的住戶,到時候隻要我們宣傳得當,會有不少的學生入學,可是我想那也是幾年後!


像這種長遠型的生意我們夏家做了不少,但是這片區域我想來一個能建成就立馬盈利的行業,比如說餐飲,酒吧一類的!


你也知道關於吃喝這方麵的行業是快速消費產業,如果前期我們的規劃得當,宣傳得當,再加上如果我們的服務水平夠好,我想不難積累一批回頭客,這樣要比建一所學校賺的更多!”


夏明睿侃侃而談,說的有理有據,那周身優雅尊貴的氣派不由讓江先生有些詫異,這哪裏是溫夫人說的那個無能的夏家三少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