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企劃書不見了(1/2)

“傷的嚴重不?”


“你說呢?”


沐南想翻白眼,他都這樣了,能不嚴重麽?


“喔!”


“就喔一聲就完事了?你也不賴看看我?我都這樣了?”


沐南就差聲淚俱下了,這個女人好狠的心啊!


“你在哪?”


林淺依沉默了良久,終於決定去看看沐南到底死了沒有。


“早說了,我在家了!”


“錦繡華庭那裏?”


“是啊,你趕緊來吧,順便給我帶點吃的,喝的,水果什麽的,我家什麽吃的都沒有了,你再不來,我就餓死了!”


林淺依嗤了一聲,她才不信這家夥真有這麽可憐,好歹他也是大明星,會沒有人照顧他?


可是林淺依想了想,以沐南那麽惡劣的人品,沒有人照顧也是正常的,終於她歎了一口氣,下樓打了一輛的士趕往沐南的住處!


在樓下的時候林淺依買了一袋子好吃的,等她按響沐南的門鈴時,出來開門的人真的嚇了她一跳。


要不是知道這是沐南的家,她還以為他家遭賊了呢,出現在她麵前的人,從頭頂到下巴全給紗布給纏了起來,隻勉強露出一張還算帥氣但明顯憔悴的臉。


林淺依繼續往下看,才發現這家夥不僅胳膊上打著石膏,就連腿上都打著,他這是要鬧哪樣?


“你不要命了?咋給人撞成這樣?”


林淺依關好門,看外星人一樣看著沐南。


沐南扁了扁嘴,翹著一條腿,一蹦一跳的蹦了回去,那樣子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你這女人不同情不安慰我也就算了,用得著取笑嘛?再說人家已經很傷心了,你這不是火上澆油嘛?”


沐南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坐在沙發裏,要多別扭就有多別扭!


林淺依不由在心裏嘀咕,難怪這麽長時間沒有看到沐南,就連夏智宇的婚禮都沒見到他,原來是出事了!


還不等林淺依說點什麽,沐南邊委屈的開口。


“我餓了!”


林淺依白了他一眼,認命的走到了廚房,算了,她就不跟病號一般見識了。


當林淺依做好飯菜端上來的時候,沐南光聞著那個香味便覺得肚子裏的蛔蟲都被勾出來了。


他剛抬起手想要去拿筷子,才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動彈不得,疼的倒吸了好幾口的涼氣。


“用左手吃!”


看著他那麽可憐又滑稽的樣子,林淺依忍不住失笑。


聽了林淺依的話,沐南真的就用左手去拿筷子,可是當他夾菜的時候夾一根掉一根,終於他將求救的眼神看向林淺依。


林淺依白了他一眼,抱著雙臂端坐在沙發上,語氣涼涼的!


“自己夾,夾不起來那就表示不餓!”


沐南哀怨的狠瞪了她一眼,然後不管自己怎麽裝可憐,裝無辜,林淺依都不為所動,最終沐南頹喪的歎了一口氣,努力的用左手夾著菜。


盡管他吃的很慢,不得不說林淺依做菜的水平還是蠻不錯的,不比在外麵買的差,這一點他還是很滿意的。


接近中午的時候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