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搶不走(1/3)

“錯哪了?”


仍舊是冷冰冰的,不帶一絲商量餘地的聲音。


“啊,疼!”


林淺依稍微那麽一動,手腕就跟要斷了似的,驚的她一身的冷汗,她咬牙斂眉!眸色不斷的閃爍,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


“我錯在不該罵你!”


林淺依聲音幽幽,好不可憐。


“還有呢?”


冰冷的聲音並不放過她,咄咄逼問!


“我不該出去喝酒…”


林淺依翻個白眼在心裏暗罵,混蛋,還不趕快放開姑奶奶?疼死了,他丫的個呸的!


“繼續!”


“我不該睡在大街上…”


“還有呢?”


夏明睿挑眉,並不放過她。


倒是林淺依在聽到夏明睿這一句還有,隻想一頭栽倒在地!這丫不是成心折騰人吧?


還有什麽呀?該交代的她一早就交代了,饒是她想破腦袋也想不出自己究竟錯在哪了,一張小臉有些發苦,要不?她哭給他看?


不行!不行!這她太丟臉了!


“還有什麽?”


林淺依仰著小臉可憐巴巴的瞅著他,那無辜委屈的小模樣差一點讓夏明睿繃不住,趕緊的將頭扭向一邊兒。


半晌他才清了清嗓子,


“要是你下次再敢這樣怎麽辦?”


夏明睿的這話讓林淺依努力的眨了眨眼,好半天才反應過來這話是什麽意思!


“再敢,再敢就是小狗!”


“好,這是你說的!”


夏明睿眼裏一閃而過的笑意,麵上卻是不動聲色,然後手一鬆,林淺依終於自由了!


她趕緊抬起自己的手腕,活動了幾下,又是揉又是措,又是吹氣的,看的夏明睿忍俊不禁!


然後在林淺依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將人往床上一推!


林淺依直挺挺的猝不及防的倒在了床上,然後身上一重一涼,耳邊是某男粗重曖昧的喘息!


一夜到天亮!


溫馨第二天一大早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是赤果果的,然後一轉頭便發現身邊睡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