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我錯了(1/2)

夜色朦朧,海風吹拂,不知不覺兩個人已經喝得有點飄飄然,尤其是沈非凡看著溫馨的目光有癡迷,有迷戀,還有一絲的朦朧!


溫馨比沈非凡喝的更多,很快她便頭一歪趴在了桌子上。


沈非凡注意到溫馨的狀態時,總算恢複了一絲的清醒,他不由微醺的站起來走到溫馨的身邊,輕輕的觸了一下她的肩膀!


溫馨迷迷糊糊的抬起頭,待看清眼前的人影時,嫣然一笑,臉頰兩邊的梨渦若隱若現!


“睿哥哥?你回來找溫馨了?溫馨好想你啊,你怎麽能丟下溫馨一個人離開呢?”


說著說著,溫馨那雙會說話的大眼便染上了一層的霧氣。


“溫馨,你喝多了!”


溫馨的炫目的笑容讓沈非凡癡迷,可是她的話卻猶如當頭棒喝,時不時的在提醒著自己,這個女人的心裏想的念的,從來都是一個叫做夏明睿的男人!


“睿哥哥?你說什麽?”


溫馨掙紮著站起來,想要扶住身前的人,可是沒想到她竟然腳一軟,直直的撲進了來人的懷裏。


懷裏的女人柔弱無骨,身上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還混合著一股酒香,讓沈非凡的眸子不由幽暗下來。


“你喝多了!”


沈非凡努力保持著鎮定,一手扶住溫馨纖細的腰肢,努力的保持目不斜視!


“我才沒有呢…”


溫馨雙手忽然摟住了沈非凡的脖子,笑的一臉皎潔,然後沈非凡一呆,卻是溫馨帶著酒氣有點兒冰涼的唇忽然的就印上了他的!


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溫香軟玉再懷,他已經努力的坐倒坐懷不亂,可是懷裏的女人並不放過他,在那張殷紅的小嘴吻上他的時候,一隻小手還不斷的在他的身上遊移下滑!


“溫馨!”


沈非凡喝了一聲,希望溫馨能夠收住手,可是接下來沈非凡卻渾身僵硬!,抖的抱起溫馨,朝著自己的客房走去。


溫馨,這可是你自找的!


夏明睿黑著臉先將琳娜他們送回了家,然後才開著車帶著林淺依回到了錦繡華庭那裏的公寓,潛意識裏他也不願意回到夏家。


夏明睿停下車子,將林淺依小心的從車裏抱起,結果這個家夥竟然小臉紅撲撲的,好像有所感應一般,在夏明睿抱起她的一瞬間竟然動了動身子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這樣在夏明睿陰晴不定的目光下妥妥的睡的無比的香甜!


要不是看在這丫喝醉了的份上,夏明睿真有一種將人扔在地上的衝動,可是生氣歸生氣,夏明睿終究沒有付諸行動,而是抿了抿唇,抱著人上了電梯。


客廳裏,仍舊是離去時的模樣,絲毫未變,也不知道怎麽的,回到這裏之後夏明睿才產生了一種家一樣的感覺,在看了看懷裏睡的香甜的小女人,就好像她是他的妻子,想著想著夏明睿的唇角勾起一抹瀲灩的笑,足以顛倒眾生!


眸子裏也染上一抹寵溺的意味,他小心翼翼的踢開臥室的門,將人仔細的給放在了床上,眸子滿滿的都是柔情。


可就在這時,林淺依的身體一挨到床,便不滿的皺起了眉頭,粉嫩的小嘴微微嘟起。


“夏明睿,你混蛋!我討厭你!”


說著林淺依便翻了個身,將一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