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初遇(1/2)

溫馨喝了一陣兒,感覺心情平靜了好多,可是時間還早,她又不想這麽早睡覺,隻好一個人出去在外麵吹風!


因為今天是夏智宇的婚禮,晚上的時候還是有好多人,溫馨穿梭在人群中,卻感覺無比的陌生!


這中間好幾個自持身份的男人過來搭訕,都被溫馨婉拒了,她的心裏除了夏明睿再也容不下別人!


末了的時候,溫馨隨意的找了一張角落裏的桌子,坐了下來,一個人拖著下巴眺望遠處與墨色的天際融為一體的大海!


桌子上放著不少的酒,溫馨隨手拿過給自己倒了一杯慢慢的品嚐!


剛開始的時候她還是淺嚐截止,可是很快一杯酒便被她喝完了,到了最後她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幾杯,臉上帶著微醺的紅暈,在如此夜色中,格外的迷人!


“溫馨?一個人?”


循著聲音,溫馨迷蒙著一雙清澈的大眼緩緩的轉頭,入眼是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男人。


“沈非凡?是你?你怎麽來這裏?”


喝醉了的溫馨,終於褪去了那冷漠的外表,如水的眸子泛著盈盈波光,被酒水滋潤過的豐唇,散發著誘惑般的氣息,沈非凡看著看著便直了眼!


“我?睡不著?隻好出來走走,吹吹海風!”


沈非凡溫柔的注視著溫馨,那眼神裏是濃的化不開的情誼!


“喔!”


溫馨淡淡的應了一聲,又給自己倒了一杯,今晚的月色如此美麗,可惜她的睿哥哥卻不在,也許現在他正陪在那個討厭的女人身邊,做著她所討厭的事情,可是她卻一點兒辦法也沒有,隻能坐在這裏借酒澆愁!


沈非凡小心翼翼的注視著溫馨的背影,她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厭惡的趕他走!於是他放低了聲音,柔和且試探的問。


“溫馨,我可以坐在這裏麽?”


溫馨淺淺的看了沈非凡一眼,那目光迷離帶著打量!


在一起三年,她還從沒仔細的打量過這個男人,說實話這個男人長的很帥也很溫柔,重要的是對她也很好!


可惜她在他之前很多年就喜歡上了一個叫夏明睿的男人,且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沈非凡風度翩翩的坐在了溫馨的對麵,也許是喝了太多酒的緣故,她的臉色竟然出奇的溫和,讓他心裏禁不住一動!


溫馨的目光仍舊看向大海,似乎並沒有注意到沈非凡溫柔的目光,她有一口每一口的喝著手中的酒。


“你醉了,不要再喝了!”


看著這樣的溫馨,沈非凡心裏一痛,忍不住伸手奪過她手裏的酒杯!


“要你管!”


溫馨狠狠的瞪了沈非凡一眼,睜大的眸子裏有著惱怒!


沈非凡被溫馨這麽一蹬,緩緩的坐了下來,再也不敢有多餘的動作,隻要能這麽看著她也好!


想到這他不由在心底默默的歎息,她什麽時候才能看到自己的好?


那個男人究竟有什麽好?讓她一直念念不忘?


夏明睿,是麽?沈非凡回國的第一件事便去調查了這個男人,夏家的三少爺,明明就是一個紈絝子弟,他不明白溫馨這樣優秀的一個女孩,怎麽會喜歡上夏明睿這樣一個虛有其表的人!


想到那一夜,曖昧的燈光下,眼神迷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