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夢魔1(1/3)

夏明睿的拉風跑車擦著街道擦肩而過!


也就在這時,夏明睿最終歎了一口氣,來了一個急速刹車,然後調轉車頭。


當夏明睿的車子重新停在了路邊,夜風飛揚,夏明睿優雅的打開了車門,邁著優雅的長腿,,高大的身軀往那一站,就算冷清的街道頓時也多了一絲不一樣的感覺。


睡夢中的林淺依吧唧了一下小嘴,不耐煩的翻了個身,有點冷,他不由打了一個哆嗦,整個人往熱源靠近,一隻腿不客氣的搭在了睡在她跟琳娜腳下的陳希身上,一周手抱緊了樹幹,緊緊的挨著琳娜。


夏明睿黑著一張臉,走到了近前,他現在百分百確定這女人就是林淺依。


也就在剛才她翻身的那一刹那他看清了她的臉,分明是林淺依無誤!


這個女人居然跑出去喝酒,喝成這副德性不說,還紅果果的睡在了大街上,這要是讓有心的人看到,指不定被說成什麽樣!


一雙狹長的鳳眸危險的眯起,盡管這樣夏明睿還是脫下自己的名貴西裝外套罩在林淺依的身上,小心的將人抱起!


他冷冷的注視著林淺依那張因為醉酒而顯得緋紅的小臉,心裏則是想著回去的時候該怎麽懲罰她,才能讓她長點記性!


夏明睿的一張俊臉在路燈的映襯著散發著朦朧的陰測測的光芒,讓人不寒而栗!


當林淺依因為突然接觸到溫暖而熟悉的懷抱,讓她舒服的喟歎了一聲,殷紅的小嘴微微的嘟起,色澤粉嫩嫩的,誘人至極!


夏明睿的臉色一暗,暗罵一聲,這女人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他!


那張臉上的表情更是陰暗難明,幽深難測!


當林淺依撅著小嘴舒服的在夏明睿的懷裏拱了拱,無意識的呢喃出聲時,夏明睿的臉色變了。


“夏明睿,你混蛋!老娘真想揍死你!”


夏明睿咬牙,夜色中那牙齒上下磨損的聲音分外的陰森恐怖!這女人就連睡夢中都想揍他?他看她是皮癢了是不?


尤其是林淺依一雙小手緊緊的揪著夏明睿胸前的衣襟,那般用力的模樣真是恨不得將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