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睡大街(1/2)

當琳娜終於跳夠了的時候她們兩個才勾肩搭背,互相攙扶著從舞池裏退了出來。


沙發上,陳希姿態十分不雅的睡在那裏,嘴角疑似還流著口水。


林淺依伸出手拍了拍陳希的臉頰。


“喂,陳希,起來了,我們該走了!”


“嘛啊,我還沒睡夠呢!:


陳希咕噥了一句,轉了個身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最後還是琳娜不管三七二十一,沒喝完的酒一股腦的潑在了陳希的臉頰上,陳希一個激靈從沙發上蹦起。


“幹嘛呢,下雨了,快打傘!”


“哈,哈哈!陳希她喝多了,這明明是酒,下毛雨啊!”


琳娜笑的異常的大聲,林淺依翻了個白眼,撓了撓頭皮,好困,眼睛都睜不開了。


“琳娜,別鬧了,我們兩個帶她走吧,我想睡!”


最後的結果就是兩個人一左一右的將陳希夾在中間,因為喝多了酒的緣故,三個人走起路來都是一搖一晃的,看得人心驚膽顫的,就害怕她們下一刻便會摔倒一樣。


這三人幾乎是半閉著眼走路的,誰讓她們今晚似乎每一個人都喝了不少的酒呢?


好不容易走到路邊兒,她們是再也走不動了,兩個半清醒的,一個完全不醒人事的。


此刻已經是大半夜的,路上行人已經很少了,就連來往的車輛都很少。


林淺依跟琳娜兩個人扶著陳希坐倒在了路邊兒的一棵大樹底下。


兩個人各自倚著樹幹,眼神迷蒙,迷迷糊糊的眼看就要睡過去的樣子,倒是陳希橫躺在他們兩個的腳中間,睡的冒泡!


林淺依舔了舔幹澀的嘴唇,砸吧了兩下。


“琳娜,我渴!”


“嗯…”


琳娜意識模糊的哼哼了兩聲,再也沒了反應。


林淺依半眯著眼瞅了瞅琳娜,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陳希,迷茫的眨了眨眼,她也好困!


也就轉了一下頭的功夫,林淺依竟然也靠著樹幹閉上了眼。


沒多大一會兒便睡的迷迷糊糊,整個人往旁邊一滑,睡在了樹底下的草坪上,幸好現在還是夏天,不然大晚上的睡大街上還不得凍死,盡管這樣後半夜的風也有些涼!


夏明睿今天一天的臉都是冷的,並沒有因為這是他二哥的婚禮便臉上有半絲的笑意。


夏明睿在遊輪上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林淺依的影子,更是氣憤難當,尤其是她的手機一直沒有人接聽,更是讓夏明睿氣的差點兒摔了手機!


本來夏智宇的婚禮,夏子昂是想夏明睿借著這個機會多跟一些商場的人打點交到,多學點東西什麽的,畢竟是自己的兒子,他可不想他將來因為不學無術將家底都給敗光了。


可惜夏明睿上午的時候倒還好,下午的時候根本就見不到人。


“姑父!”


溫馨老遠的就看到了一身威儀的夏子昂,乖巧的打著招呼。


“溫馨啊,你怎麽了?哪裏不舒服麽?臉色這麽差!”


“啊,沒有!”


溫馨臉色有點兒委屈,她的眸子閃了閃,並沒有多說什麽。


“溫馨,是不是夏明睿那個小子欺負你了?”


“沒,沒有!睿哥哥怎麽會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