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喝酒去(1/3)

“我無意中得知的,沒其他的意思!”


沈非凡一直溫柔的注視著溫馨,可惜溫馨隻是關注著一邊的景色,根本就不在意沈非凡,她現在隻想跟這個男人撇清關係!


“沈非凡,我不管你是怎麽知道的,現在的我們隻是陌生人!陌生人你懂麽?我不想跟你扯上任何的關係!”


溫馨轉過臉來,無情的望著沈非凡陽光帥氣有點兒孩子氣的臉。


“我知道!”


沈非凡自嘲的掀了掀嘴角,眼裏是掩飾不住的傷痛!難道他們之間的那三年都是假的麽?


為什麽她就看不見自己的好?


“知道就好!”


溫馨哼了一聲,絲毫不以為意!


“你最近過的好麽?”


我很想你!


沈非凡輕聲的問,好像麵前的是他的一個多年好友。


“當然,要是你不出現的話會更好!”


溫馨抱著雙臂倨傲的猶如一個公主!


“我沒想到今天會遇到你,希望你以後都過的開心!我走了!”


沈非凡溫柔的望著溫馨,可是她的眼裏一點波動也沒有,有的隻有厭惡,沈非凡苦笑。


“再見!”


溫馨不客氣的轉過身去,絲毫不以為意,好像沈非凡與她而言不過就是一個陌生人!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如果那個男人對你不好,你可以隨時回來找我!”


沈非凡望著溫馨窈窕卻也決絕的背影,心裏不知道是什麽滋味!


可是他的話並沒有得到溫馨的回應,沈非凡隻好落寞傷心的離開!


直到身後再也沒有了那個男人的氣息,溫馨才轉過身來,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其實她很害怕那個男人纏著自己,可是那個男人居然沒有!她一直都知道沈非凡是個正人君子,可是她不想任何人破壞她跟夏明睿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即使那個男人自己曾經有那麽點點心動!


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從沈非凡出現了以後,溫馨心裏異常的煩躁,她本來想出去找夏明睿,可是現在居然沒了那種心情,她突然覺得有點累,想睡覺!


林淺依從遊輪上跑了出來,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